▶▷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分享我买の咚咚 & 纪念物品★


上一篇分享我收到的手信和礼物,这篇就来说说我买的咚咚和纪念物品咯~~

第一份,是个假领子了~


这个假领子,这个最近好像很流行似的,我也就买了,而且古晋比较少看到有人卖吧,所以我就买个咯~~

但我不是很懂要如何搭配,各位朋友们,可以教教我吗?

第二份,是bag hanger hook 来的~


同样的,在古晋很少看到有人卖,还是我太少上街,所以不懂有卖咯,哈哈~~

我买了2个一个,左边是新币2块,右边是马币4.99
接下来,第三份,是随身碟的保护套~

一直想买很久了,但都没有看到中意的,这次在新山看到了,颜色我喜欢,图案也不错一下,所以就以马币10块购买咯~~


对了,在新山的时候,我们又去了一个电脑展,那些推销员,我和堂姐都一致认为太可怕了。一旦你走过,他们就不会停的问你要不要啊。。。。


还有一个关于电脑的物品是我家阿忠购买的。他买了一对小喇叭,方便他看戏时候用,因为他的手提电脑太小声,他说看戏不爽咯。。。。。。

其实我去旅行不是去扫货啦,只是走走看看停停咔嚓,还有就是和朋友 & 家人聚餐聚会咯,呵呵
接下来想分享在那个水族馆拿到的纪念品啊~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在博物馆,会给游客一本小簿子,让我们seal 的吗?就是类似一本小护照哦,很有纪念性的,所以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咯,呵呵~~


另外在博物馆里头,我们也拿了几张自己回家折、自己填色的纸船回来哦~


照片中的是阿忠第一个折的,也没上几种颜色的,等下次再画美美,再和分享哦!!


最后想分享的是我购买的手机塞咯,呵呵~~

2个是RM25,起初是我只是想买一个罢了,后来堂姐也有兴趣买,所以就一人一个咯~~

这趟旅程,我和堂姐一起买了一对可爱到爆的手机塞,还一起买了一件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呢,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 :志在与分享,不喜欢看的人可以跳过跳过啊~~

13 comments:

  1. 為什麼耳塞那麼貴?
    而且黃色那只我好像有涅,還有兩個勒。
    好像去吃壽司店買的勒〜
    新幣1.50!!

    ReplyDelete
  2. 那个假领你买到的是需要缝在衣上的,你就找一件普通的上衣,只要它的领口合适,你就缝上去就行了。

    ReplyDelete
  3. 假领子就放在圆领的上衣。不需要缝上去,可以换来换去穿在不同衣服上!就像酱紫!^^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12/01/diy.html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一样都是逛街多,买东西少咯 =P

    ReplyDelete
  5. 那个stitch的手机塞很可爱!哈哈!喜欢!

    ReplyDelete
  6. 你最后那句 “不喜欢看的人可以跳过跳过” ,怎么这么说啦?
    不喜欢你的人都不会来这里啊……

    ReplyDelete
  7. woohoooo,我家美女有看过那个stitch *得意挑眉ing*

    嗯,是咯,你们去旅行的心态非常好,有看中就买,没看中就算,不一定要志在买东西啊~

    那个假领,古晋有,但是因为我不够潮,所以我没用,哈哈。就当作项链戴吧,只要没领子(又没太复杂)的衣服都能搭

    ReplyDelete
  8. 买到喜欢的东西是最开心的事了^^

    我最近意外多了一整组的吉蒂猫防尘塞呢

    ReplyDelete
  9. 哇,看来收获不少哦。假领带这里也很流行,只是我没有买,因为心想应该很少会穿到。其实搭配一件Plain的背心会很好看哦~ 那个bag的Hanger我在新加坡看到很多,也不曾买。因为总觉得去喝茶的时候这样把包包挂着太危险了。
    总之,买了这么多,应该很开心吧?^^ 呵呵。

    ReplyDelete
  10. 【EmbeR嘉盈】亲爱的,也许我买到贵的吧~~
    没关系啦,都买了啊,嘻嘻~~~
    你有2个啊,给我一个咯,呵呵!!!!

    【 Ivy Loo 】这个假领后面是有得勾的,所以我想不需要缝上去吧~~

    【小薰妈】我有读了,我知道如何放了,嘻嘻~~

    【狮子蛋卷】对咯,钱包瘦瘦,就眼睛逛街就可以了

    【小影】& 【~珊珊】
    stich 的头部,还可以晃来晃去的哦~

    【慧慧小甜心】也对哦,是我太敏感了吧,哈哈

    【♥芊芊♥ 】对啊,你的美女看到非常的得意的表情呢!!!!
    是啊,看中就买,不是一定要买一大堆的东西回来的,嘻嘻!!
    哈哈,你不够潮,那我不是更糟糕,都不会打扮的,呵呵~~~
    我想到我知道如何放那个假领了,嘻嘻~~

    【乐勤】是啊, 买到喜欢的东西是最开心的了~
    哦,你又多了一个吉帝猫的收藏品哦,不错不错~

    【小妮子】其实你可以用假领子哦,适合上班用~
    而且你见的人很多,不像我公司只有老人家啊,哈哈哈哈~~~
    hanger 就挂在坐的位置,应该不会危险的吧~
    我也没有买很多啦,就买到几个钟意的咯,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很喜欢你买的假领叻,嘿嘿......

    ReplyDelete
  12. 【佩佩】我在bedok 买的,新币10块钱,很多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