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2013蛇年贺卡●


蛇年即将来临了,我也出门回来了,是时候“开工”了啊,哈哈~~

开工不是指公司的事,而是要动手做贺年卡的时候了啊,呵呵!
想了很久,也用了网上的图片参考参考,终于在老公的携手合作下,我的独一无二的蛇年贺卡终于出炉了啊~~

这次又比上一次多做了10多张吧,还分成2批来制作呢!!!

第一批是做16张,送给亲爱的博客们(就是常常阅读我文章的你们咯) ~~


第二批是做给我的朋友们,还有一些古晋的博客们咯,呵呵~


也许我做的卡片不是很漂亮,手工也不是精致,但这是我的小小心意,希望收到的你们,会喜欢咯!!

还有另外想分享一张结婚的卡片咯,我从去年拖到今年才制作出来。

不是我懒惰啊,只是有时候灵感,还是时间上的问题,就是做不出来咯!!


 希望收到的友人,不会介意这份迟来的礼物哦~~~

☆诗の心情小语☆:送祝福的时刻到了哦,耶耶



10 comments:

  1. 自己动手做,还做了 16 张(还分两批),
    你真的很花心思!

    ReplyDelete
  2. 蛇的设计也不同呢,哈哈有趣!

    ReplyDelete
  3. 你很厉害咯。。我想自己设计完全没灵感。。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一打开就好惊喜啊!好精致!好用心!而且你的字体好漂亮呢~我好喜欢好喜欢,谢谢你!!!!还有阿忠~

    我们一家很幸福,有你的卡片~

    ReplyDelete
  5. 一定会不介意的,这么有心思的礼物!!! =]

    ReplyDelete
  6. 賀卡我沒辦法每一個都是手工製作噢。

    所以最後選擇買的就算了〜 嘻嘻。

    ReplyDelete
  7. 很有心思呀~~
    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呢<3

    ReplyDelete
  8. 你们的蛇很可爱,哈哈! 很有心思,收到的肯定会感受到那满满祝福的爱诗^^

    ReplyDelete
  9. 【慧慧小甜心】嗯,一点点小心意,回馈大家的支持

    【狮子蛋卷】噢,给你发现到有不同哦,呵呵~~~~

    【思胜】别说我了,你也是很有心啊,寄了将近100++ 张贺卡给亲朋戚友啊~~

    【丽莹】亲爱的,你不爱设计,可是你会其他我不会的啊~~

    【❤芊芊❤】你喜欢就好,嘻嘻~
    我的字体乱乱的,哈哈哈~~~
    祝你们一家开心天天哦 !!!!!

    【小影】是一点点小心意罢了啊,而且我的设计很普通罢了。。。。。

    【EmbeR嘉盈】 亲爱的,你的时间很不够用啊,哈哈哈~~
    买拿来寄,也是一种心意啊~~~

    【Saimnicy Kim 】嘻嘻,希望收到的友人,都会喜欢咯~~~

    【美云】是啊,你也会是其中一个收到我们慢慢幸福的那一位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