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第五天(paRT Four )@12.01.2013●

和慧慧小甜心和shah rizal 道别后,我们就去和堂姐们会和了~



原来他们在等待我们的当儿, 文雅堂姐买了一双鞋子,阿全姐夫买了一箱水果酒。

文婷堂姐还说可以试喝,我也就鸡婆去试喝喝看咯,呵呵~~

后来文雅堂姐带我们去夜市市集走走~


因为刚吃饱啊,就去消化消化咯^_^


文婷堂姐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因为她隔天还得教补习呢!! 就先送她回家后,我们自个儿去咯~~

这个市集离这个sutera mall 不远,大概是15分钟的车程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原本是很难找parking 的, 哪里知道我们那么好运气,竟然给我们泊到很近的哦!!!! 耶耶!!!

这个市集,什么都有卖哦,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穿的都有呢!! 

我真是大开眼界咯~~


由于还饱,但依然买来这个紫菜卷来试吃,还有就是那个蛋挞来吃咯,呵呵~~


我在拿着相机拍摄蛋挞的档口,隔壁一个档口的老板在那儿绕呱呱叫,说哇,出名了哦,有人拍照哦~~ 


不懂是什么心态咯,我咔嚓完毕,就赶快离开现场了咯。。。。。

逛完市集后,我们就回家咯。 毕竟出了一整天了,大家都累了,最累的应该是阿全姐夫了,因为他当司机啊~~ 

真是辛苦麻烦他了!!


最后送上一张从文雅堂姐房间看出去的夜景照和大家分享哦~~

☆诗の心情小语☆:好开心也很舍不得,因为游记要写完了啊,呵呵~~

5 comments:

  1. 难得去到,再饱都要试吃的,反正走走就消化了啊!^^

    ReplyDelete
  2. 我喜欢那个 pasar malam ,可是很久没有去过了,那天原本说想去但是因为很累就去不成了……

    ReplyDelete
  3. 【乐勤】就是咯,肚子再饱,我还是要去走走,见识一下啊,呵呵~~

    【慧慧小甜心】是咯,原本那天以为你能够和我一起去的,但你抱恙,也没办法啦~~ 
    那个紫菜卷,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4. 看似要写完了,不要不舍得啦,下次还有机会啊!!! =]

    ReplyDelete
  5. 【小影】对啊,是要写完了,嗯嗯,有机会一定要再去游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