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第四天 (part Two ) @11.01.2013●


来,继续我的行程吧,呵呵~~

我们吃过麦当劳后,又在bugis逛完后,看起来天空要下雨了,我们就去晚上要聚餐的地方咯~~

那就是在jurong point 咯,因为我想吃ichiban sushi,选来选去,这家最靠近友人【秋霞】工作地点,一旦她放工后,就可以直接过来咯~~



都跟你们说,难得可以美璇一起逛街,不会错过可以咔嚓的时刻的咯。所以不管是在厕所里头,还是地铁里,我们都照拍无误咯,呵呵!!


非常巧合的是,我们2个从头到脚,完全match 到完呢!! 

同样穿上偏红的上衣,下半身是jeans ,连鞋子的款式都很像,走在街上,好开心好快乐呢!!没有预先说好的,完全心灵相通呢!!!!


说说这个jurong point ,里头有条街,整条街都是卖日本餐的哦!! 那个样品,都好逼真呢~~~

好可惜我只有一个胃,而且时间有限,不能一一去品尝咯。没关系, 明年我一定会再来品尝的!!!


时间未到,我们就先在广场走走逛街咯,我老公累了,他就找椅子坐下来休息了,就和我璇去逛咯~~


后来望一下手表,哎呀,我们忘记要去排队了,结果人潮很多列,我们排了好久才轮到我们呢!!


但我们排队的时候也不闲空,因为我和璇还有秋霞约好一起戴发箍拍照留念的,她们2个的发箍都是我自己制作的哦,呵呵~~~


本来要坐有桌子的,但由于我和老公赶时间,所以只好坐在流理台,排排坐咯~~ 



幸好朋友都可以了解我们赶时间咯,所以就不介意坐那里咯。。。。。


之后我们就点餐咯,嗯,个人觉得这里的寿司真的比较好吃哦!! 


吃到很满足呢!!!!!!! 


其他的人点的,我都有尝试一两口,呵呵~~~


这个晚上的聚餐,时间有限,所以和朋友拍了几张照片,吃饱以后,我和老公就赶着搭地铁回老姐拿行李了咯~~~



为什么我俩这么赶呢??因为和文雅堂姐约好了,她和姐夫会进来新国载我们出新山咯。。。。


差不多比预定的时间迟了10分钟到老姐,拿了行李检查没有遗留东西,我们就坐上堂姐夫的车子向新山出发咯~~


只在电话中和老姐说再见了,因为她才刚放工罢了,她做晚班的~



☆诗の心情小语☆:在新国的4天,见到好友【璇】,还有她的叶先生,还有企鹅【秋霞】,另外还和博客【ember & 【佩佩】相聚欢!! 


还有和老姐走走吃吃买买,呵呵 ,另外就是去了一趟水族馆,好玩呢!!


8 comments:

  1. 呵呵,你的除了是美食团,还是亲友聚餐团,还是旅行团,一举多得呢!^^

    ReplyDelete
  2. 嘻嘻,真的很赶哦~不过我们的时间还真的刚刚好,如果你们再迟的话,就只能迟休息咯!挺累的咯~
    哈哈,期待你的新山之旅!^_^

    ReplyDelete
  3. 看你的游记,看似真的很好玩!!! =]

    ReplyDelete
  4. 我一直在想,我们是不是拍照拍得很少?

    ReplyDelete
  5. 哈哈,可以感受到你们玩得很开心 =)

    ReplyDelete
  6. 我以前常常去这里的,就住在这里附近啦……

    ReplyDelete
  7. 我非常赞成说的,我们的照片拍太少了啦,哈哈,明年等你来时,我们一定要拍很多咯,嘿嘿
    Jurong Point 是我和老许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的地方,因为那里真的很好逛,而且 Ichiban Sushi也是我的最爱叻,而且价钱并不会太贵......
    期待你的下趟新加坡之旅喔,muackz......

    ReplyDelete
  8. 【乐勤】对啊,美食+亲友团呢!!!

    【Ĵʋɗγ 雅雅 】真的有点赶,幸好没有让你们久等哦,不然就失礼咯。。。。
    新山的文章,写了哦,呵呵~~

    【小影】哈哈,这次的旅程很不错哦,我很enjoy!

    【EmbeR嘉盈】经你这样子说,我们真的拍的比较少哦,没关系,下次见面,一定要拍更多哦!!

    【狮子蛋卷 】好朋友在一起,肯定拍照多,聊很多的!!!

    【慧慧小甜心】原来你之前住这里啊~~~

    【小树】是咯哦,这次拍比较少,希望下一次见面,我们可以拍更多照片哦!!
    是啊,这个jurong point ,我来第二次,真的很多地方可以逛呢,很爽呢!!
    ichiban sushi 真的蛮好吃~~~
    好啊,不过要等明年了咯,今年过完年,会比较忙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