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18, 2013

●第二天(part Two )@09.01.2013●


vivo city 看够了,拍够了,就去搭巴士进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

说件好笑的事情吧,我们在vivo city 里头一直找不到要去搭巴士的路口啦,一直转来转去,问了人,才知道要去到三楼啦,哈哈!!


其实3年前有来过圣淘沙的迪地标,是好友【美璇】带领我们进去的,所以就不太记得了入口在哪里咯,才会发生这件糗事咯^_^


一进到巴士(应该是MRT )吧,远处就可以看到圣淘沙的地标了, 好高兴好兴奋呢!!!


这里开始,就陆续咔嚓咔嚓好多照片了~~


你们看看,我进去新加坡环球影城了,还看到panda kungfu呢!!! 


它在和游客们合照,与他们打招呼呢~~ 好可爱的它呢!!


回来回来,其实我们没有买环球影城的入门票啦,我们买的水族馆啦,就是我上一篇提到的老姐让给我们的优惠劵啊~~


所以只是在环球影城外头晃晃咔嚓几张照片,我们就前往目的地了,就是水族馆了啊~~



好了,下一篇我们再继续哦,我累了,需要休息了~~


☆诗の心情小语☆:出门旅行,走到脚酸痛到我都回到老姐家赖在床上不要动呢, 哈哈!!

6 comments:

  1. 我二十年沒有去了,哈哈哈!
    我有兩個姑姑一個堂姐都在那邊結婚生小孩,可是我都很少去呢!><

    ReplyDelete
  2. 爲什麽老遠到了新加坡不去一趟USS?呵呵
    我也好想去新加坡哦!

    ReplyDelete
  3. 那时候去新加坡,为什么我没有去Universal Studio呢,真是后悔兼失望!!! =]

    ReplyDelete
  4. 【丽莹】嗯,一定要去环球影城玩一玩的,记得先网上预购入门票哦。。。

    【乐勤】哇塞,20年哦,好夸张的年份呢!!
    我只有一个姐姐在哪里,所以久不久就会去打扰她的咯,呵呵。。。

    【 Hamtaro 小太郎】嗯,是预算的问题咯,所以就先去水族馆咯,改明年再去环球玩一玩啊。。。
    你kl很靠近新加坡,可以考虑去玩玩几天。。

    【思胜】嗯,是新开不久的哦。。。

    【小影】不要失望,那就快快存钱还是存假期再次去新加坡旅行咯就可以去环球影城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