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7, 2013

★做手工卡+吃甜品@05.01.2013★


星期六下午,做好家务以后,我又开始玩手工了~

这次做给2个未曾见面的博客哦~~


不懂她们会喜欢吗?因为时间上,材料上不是很充足啊,所以做到真的很普通了点咯~~


当然依然惯例的,喜欢用粉红色做为底部,因为我爱粉红色啊,呵呵~~

到了晚上,老公带我去吃甜品~~

一样咯,去吃了他最爱吃的Zen Q啊。。。

我只能点热饮,说真的,这里热饮没有几个好选择,只好选择最普通的红豆汤咯~~

幸好,这个红豆汤没让我失望,红豆汤好喝呢!!


我老公点的是芋头冰,还有一球雪球呢,他只肯我喝一口罢了哦~~ 

原因是吃中药的我,暂时不可以喝冰的啦!!




☆诗の心情小语☆:说再多也是于事无补的,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足够了❤
** 我都是用手机拍摄的,画面不是如此的清晰咯~

9 comments:

  1. 你真的很有博友的心,这次谁又是幸运儿啊?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有心哦,现在都很少人会花时间去做卡片,相信收到你的卡片的人一定会很开心和感到你的用心的!!! =]

    ReplyDelete
  3. 妳很重視朋友呢,還有一雙巧手,呵呵!

    ReplyDelete
  4. 你真的好爱手工和粉红色喔,也真的好有你博友的心咯....

    ReplyDelete
  5. 【慧慧小甜心】嘻嘻,这是我的兴趣之一咯~~

    【美玲】兴趣嘛~~

    【小影】嗯嗯,是我闲空的杰作咯,嘻嘻~~

    【狮子蛋卷】快去买来喝吧,好喝好喝!!

    【~珊姑娘~】嘿嘿,小小的兴趣啊~~

    【nick 】谢谢你的赞美哦!!

    【乐勤】朋友很重要哦,不然我的生活圈子一定很孤单呢!!!

    【佩佩】真的,我最爱粉红色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