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anuary 5, 2013

★我の圣诞礼物★


由部落帮举办的,小珺珺总策划的【圣诞老人与小孩】的圣诞礼物终于平安送到手上了~~~

星期四(03/01)收到老公的来电,说家里有个包裹,上头有我的名字,我就知道那一定是我的圣诞礼物了!!!

一放工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在拆礼物了~~


虽然一早知道礼物是什么,但不懂是谁送的啊~~

这就是这个游戏的惊喜之一咯,呵呵~~


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一打开包裹后,迎接我的是一张圣诞小卡片,里头是“我的圣诞老人”写给我的一些小小祝福语咯~~

虽然我和她【fiona chai 彼此是不认识的,但依然很感激她抽空选我想要的礼物给我,很感恩呢!!!


卡片旁边放着就是我要求的圣诞礼物,当当当,就是一个没有镜片的老土黑框眼镜了~~

我一直想要很久了,这次终于得偿所愿咯,我超级喜欢,好开心呢!!!


赶快把它带上去,叫我老公帮我咔嚓几张咯,
呵呵呵呵~~

有没有很可爱呢??请说有有有,因为我会很得意啊,哈哈~~

但请忽略我那油滋滋的脸蛋哦!!

另外想分享的是,在圣诞节过后元旦后,收到的圣诞卡~~ 

虽然是迟了点,但心意最重要啊,真的很感谢她哦,她就是有名的部落红人【莎莎】咯~~ 


她还告诉我,由于时间的关系,她只寄几个人罢了,而我是那其中一个~

听到这个,真的很开心,我是其中的那几位哦!!

谢谢你,真的很有我的心哦,爱你哦,莎莎美女~

 ☆诗の心情小语☆:再次谢谢她【fiona chai 】 还有她【莎莎】

6 comments:

  1. 我也想要买那个眼镜很久了,可是没找到喜欢的~部落格的盆友们都好有心哦~部落格万岁!

    ReplyDelete
  2. 你收到的礼物很可爱啊!

    原来你有收到 sasa 的圣诞卡哦,好幸福呢!

    ReplyDelete
  3. 這款眼鏡,我有類似的兩款,但其中一款只戴了一次,哈哈!
    有很可愛,真的!^^

    ReplyDelete
  4. 哇...你想到要什么礼物哦?
    那时候我想了很久,
    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礼物呢!呵呵~
    我也很喜欢买无框眼镜做造型呢!
    你的眼镜超酷的!^_____^

    ReplyDelete
  5. 【美玲】慢慢找,一定会有你喜欢的!
    对啊,部落格是很温馨的,还处处有情呢!

    【慧慧小甜心】对啊,礼物符合我的要求,我好喜欢呢!!!是啊,我有收到莎莎的圣诞卡。

    【小影】是咯,给她找到那么适合我的眼镜呢!

    【乐勤】你有啊?没看过你戴的??
    谢谢你说我可爱喔,呵呵!

    【树林】嗯嗯,我想到这个比较容易找的啊,嘻嘻!真的很酷吗?谢谢你喔,以后我会常戴,学你一样,做造型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