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25, 2018

★3月份生日的好姐妹、 朋友、同事庆祝の记录★

 不好意思哦,艾莉丝的懒散病又犯了,所以迟了那么多天未更新呢~~~



好姐妹-欣的生日,这次我们选择在老地方bento ramen 庆祝~

生日蛋糕超级特别,因为是一个寿司蛋糕来的,谢谢好姐妹-恬特地请师傅制作的~~


寿星婆超级喜欢呢,我们也是呢,好吃又好看呢!!!


匆匆忙忙在午餐时间和好姐妹庆祝,祝她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孩子们都乖巧听话~~


2位大学朋友-冰和晴的生日,在一个叫做HILLTOPhome 吃西餐。

我和这帮大学友人,有大概2年没有碰面到了(面子书不算XD),所以这个晚餐,还说了很多很多的话呢!!!!


她们个个依然美丽如往昔,不像我那么安蒂的样子(握紧拳头,我要努力甩油,要找回自信的美)


这里的西餐不错吃,但分量真的太少了啦,价格又比较高点点咯~~~~


2位寿星婆还特地穿一样的服装一起庆祝生日,真是感情超级好呢!!!!



生日蛋糕的花瓣是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得很呢~~~


和大家拍完大合照,我就赶回家了,因为接到儿子发烧的消息呢。。。。。


接着和同事庆祝生日,来到 TAROT CAFÉ吃午餐。


也是我们的老地方,因为最靠近我们的公司嘛~



食物都是很午餐style 的,就是curry chicken , lamb rendang  & ayam penyet nasi pattaya ~~


请服务生替我们拍的大合照,失焦了,但好过没有纪念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祝生日的她们,心想事成,生日快乐哦~~~~

Saturday, April 14, 2018

★周日の一天•04。03.2018★


吃过早餐后,看时间还早,所以就在妈妈家待着吧~


没给看他们手机的时候,就是他们捣蛋的时候咯~~



这里动动一下,哪里摸摸一下咯,哈哈!!!


他们已经很习惯诗妈咪我说,来,拍照,就会说123料 XD

接着我堂哥就带着小嫂子和均均前来串门子。


我把玩具搬出来,原本他们会玩在一起。。。。


结果各自选择自己要的玩具自己独自精彩咯,嘿嘿~

最后还是动用到玩具,才能让3个小孩子乖乖坐着给我拍照阿~~~

均均手上拿的车子,几乎每个小男孩子来我们家,都很喜欢那部车子~

下午时分,我们带了孩子们去和熊大、熊二还有光头强拍照了。


新年期间都没有时间过来,幸好乘着未拆掉前,让孩子们拍照留念~~ 


之后再经过哪里,小芝芝会手指指这个地方,小佑佑则说没有光头强料咯。。。。。。。

小孩子的记忆力很强,带他们去过的地方,说的事情,他们比我们还记得呢!!!

 所以呢,答应孩子们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这就是我那一天周日的小事件咯,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感觉自己的体力不如25岁了,我得抽时间运动一下阿,要不然,要如何追那2个小瓜呢~~~

Wednesday, April 11, 2018

○●2兄妹の互动之四○●


哇,我好久没有更新2兄妹的互动了, 我真是手脚慢吞吞呢~~


现在赶快来写一写吧~~


两个人,吃片饼干也可以有很多戏的噢,哈哈~

一边吃一边跳舞阿,跟着小太阳动起来呢!!


我这个诗妈咪,只会带他们去买当劳的游乐场~~


那时候的小芝芝是第一次前去,这里碰碰,那里摸摸,显得非常的兴奋呢!!!!


我叫她站着给我拍照,她还会给我摆普士呢,真是孺子可教也,哈哈~~~


其他的游乐场,我认为芝还小,我一个人无法兼顾2个咯~~

这个很靠近我老家的游乐场在2月份关闭了,可惜呢!


在衣柜里头玩,好像是每个小孩子都会做的事情吧~
2兄妹也不列外~~


未搬家前,在里头玩一轮了~~


接着在我们自己的幸福小窝的衣柜,依然每天都要玩hide & seek ~~


这个衣柜, 下层很少挂衣服的,所以就成了他们的小小的私密空间呢!!!

迟来的圣诞礼物,直到一月中才给他们送上~




拿到礼物的他们,非常的高兴,好想知道里头装了什么呢~


我鼓励他们自己打开礼物,在旁边指点些,就把礼物打开了拉~~

看到是那个溜滑梯,就开始研究如何玩起来~~


当然佑佑哥,我教他12次他就会了,芝芝妹妹就诗妈咪帮忙之下也可以一起溜滑梯~~

城市小孩,一旦来到公园就非常的欢乐呢~~



要回自己的家路上,会经过一个eco park 如果不赶时间的话,我就会停车让他们下去活动活动的~


有小黄人(最近小佑佑迷上的,那个光碟重复无数次)

还有一只可爱的青蛙,都是废物利用制造出来的~



要不是蚊子很多,我真的会让他们多待一会儿的~

2兄妹睡觉的姿势呢,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


明明一人睡一边的,睡到半夜,妹妹的脚在哥哥的肚子,要不然就是哥哥的脚踢着妹妹的屁股~~

真是服了他们2个呢!!!!

另外就是佑佑自己不要睡午觉,会邀约芝芝,找她玩,就是不要给她睡觉呢`~~


一直和我玩躲猫猫,真是淘气的2个呢~~

每次看到我带着哥哥去上学,妹妹就哭到很惨,一直抱住我的大腿,要不然就是在我怀里不肯其他人抱~


这时候,小佑佑就会对他的妹妹说:

妈妈去office, 哥哥去读书,jaymie 在家。

妹妹哪里听得懂,只懂哭闹咯,就我们大人听到哈哈大笑咯~~~


然后看到我们放工、放学回来,她就会飞扑的朝我们走过来啊~~


脸上的笑容,非常的甜蜜,顿时让疲倦的我非常地满足呢~~就算每天得来回三个家里,也是值得啦!!

好了,就更新到这里,下一次再继续聊2兄妹的互动。


 ☆诗の心情小语★:2个孩子的甜蜜负担,虽然很累但心里上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