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17, 2018

☆和娜娜妹子,jarvis 弟弟相聚•07。07.2018☆


佑佑想念jarvis ,不止一次问我,几时可以去jarvis 家玩啊~~

而诗妈咪想念娜娜妹子聊天的,所以就信息问了他们一家几时有空,我们来聚聚阿~~

就约在周六晚上,我们在AEON MALL 相聚~~



在等待娜娜妹子一家人的时候,我们带了2个瓜去了food court 附的游乐场~~



接着我们就去找娜娜她们了~~

她们在比萨店吃晚餐,我们也点了一些食物来吃~


娜娜妹子告诉我,jarvis 一知道要和jayden 见面就显得非常的兴奋,从早上一直问,要出去了吗要出去了吗??

和我家的佑佑一模一样呢,哈哈!!!



2个打从在娘胎里头就认识对方的朋友,虽然有好几个月没有见到彼此,但今天见面还是非常的热情呢!


一起在toyrus 玩到不亦乐乎,佑佑还要 娜娜阿姨牵手,把我们2个正牌爸妈抛诸在脑后了呢~~~


然后娜娜妹子的老公今天是我家芝芝的保姆,去那里都抱着她,呵呵~~


诗妈咪的手突然间很得空,就替3个小瓜拍照片了咯。



Jarvis 变得更加多话了,他妈妈说他是小鸡婆一名阿,哈哈~~~ 

还有他变得更加会摆pose,应该是平时妈妈训练有素咯,呵呵~



娜娜妹子也没有什么变啦,就工作很忙,就晚上才得空按手机回复信息咯~~


3个小瓜玩到购物中心都快打烊了,还不舍得分开呢!


我还在母婴室里,给3个小瓜们量其身高呢~~


直到真的警卫都出来,他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家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可以和好朋友,还让我们的孩子都成为朋友,这个缘分真的非常的难得呢!!

Thursday, August 9, 2018

○●6月份杂记2018○●


*米雪儿搬迁之喜*

她们小两口终于拥有自己的屋子了,之前都是和公婆同住的~~



现在搬出来,大伙儿都替们开心呢!!

某个周六的晚上,邀请我们去她家坐一坐~~

我家的小芝芝是当天晚上年纪最小的客人呢!!!


难得和这帮老友见面,当然得来合照留念一番~~


米雪儿的弟弟和我家佑佑投缘,一直和他玩飞高高,整个晚上就黏着叔叔。。。

*忌拜家翁2周年*

特地请假一天,带孩子们回去 忌拜他们的公公。






 家婆的巧手,准备了将近10道的菜肴呢!!!!

忌拜完后,我们跟随老公去做工~~


等他忙完后,带我们去吃午餐~~


还让2个瓜在food court里头的游乐场玩了将近半个小时~~



*去看堂哥的二王子yan xi 弟弟*

堂哥的二王子yan xi5月尾出世了,我这个堂姑姑呢,直到他快出月才得空去探望他呢~~



小小的宝贝在睡觉呢,完全没有那个小姐姐、小哥哥们在玩玩具呢!!!!

*满月礼篮*

yan xi 的满月 礼篮,我请人专么制作的礼篮的一个给他。



有小书本、有橄榄球套装、一对袜子、还有一个驴子毛公仔,里头是用尿片来堆积成的~~

* 来自荷兰、比利时的手信*



同事出门旅行回来,给我送上巧克力,和葡萄干饼干,那个黑色的巧克力是少糖,特地买给我妈妈的,真是谢谢你了~~~

* 吃肯德基*

一、两个月一定会想念的快餐~~



一个鸡腿、一份wedges 、一份薯条还加上一杯橙汁,就非常的饱足感呢!!!!

*和琦雅友人短暂相聚*

友人琦雅从外地回来家乡,我和她在午餐约个见面, 她依然和学生时代一样,没有变化呢!!!


很难想象她已经有一个女儿了呢,呵呵~~

*AEON MALL 的牛角包*

这个牛角包,最近很流行呢, 我们也跟风买买买。

其实是AEON MALL靠近公司,而刚好同事喜欢,我的2个妈妈也喜欢吃,所以我和同事表妹偶尔会特地排队等牛角包出炉~~

* 珍贵的纪念链牌*

所谓的珍贵的纪念链牌,因为这是用过期的母乳而自制作的~

看到这个链牌,就会想起当初如何在母乳之上,当个背奶妈妈、被咬伤乳头、 奶量上上下下的心情咯。
 
能够身为哺乳我的2个宝贝,真的是这辈子让我觉得我很伟大的事情咯,哈哈~~~
(当然奶粉妈妈也是一样伟大的XD)

*午餐聚会*
 
和同事表妹每个月的一次午餐聚会,依然选择在AEON MALL,靠近嘛方便得很呢!!

而且选择很多,所以每个月都选择不同的餐厅来慰劳自己咯,嘿嘿~~


这次我们选择在food court ,她点老鼠粉,我吃炒饭咯~~ 

我的最爱,是小麦草+牛奶,去咖啡店一定会点的,除了早餐是喝美禄咯~~


还有我们去了台湾小粥吃午餐,选择多价钱也很优惠呢!!!
 

我也会打包给妈妈当午餐,当周末妈妈没有煮饭的时候。

*网购粉色衣服* 

网购,已经成为一个生活化了吧,现在的人都是网购达人吧,不管是生活用品、衣服鞋子等,还是大至电器家私都可以网购呢!!!
 
我不算很败家拉,多数是买小孩子的用品(借口多多的诗妈咪XD)

这次我就买了2件上衣给我自己咯~~ 

第一件是【潮流天鹅可爱风上衣】因为想到女儿有件裙子也是这个天鹅图案,想和她搭配,而且价钱又折扣当中,所以就下单咯~~~
 


第二件就是【露肩荷叶边上衣】这个漏肩设计,我以为自己carry 不到,结果试穿的时候,还蛮修身,喜欢喜欢~


2件我都是我喜欢的粉色呢,呵呵~~ 

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是很开心的,因为我的身材日渐圆滚滚,所以网购买到适合自己的,真的会小窃幸~~ 

*妹子们来拜访* 

大妹子在外地学校假期回来这里,跟我约了一个时间见面,他们一家晚上来新家这里找我~~

2个瓜看到2位姨姨,一直喊姨姨个不停,要她们陪玩他们的玩具~~

大妹子是学华语的,所以都叫2个瓜标准的华语发音呢~~ 


看到她们,就想起她们才刚出月就抱来我家,在我们家长大的画面。


转眼间,现在就读大学,小妹9月是到槟城读大学了,时间真是催我老阿老阿老阿~

*自拍照分享*

每个月的杂记肯定少不了自拍的~
 




不喜欢的,就直接跳过吧,哈哈 =P


☆诗の心情小语★:职业妈妈,要上班又要顾孩子,真的很不容易,但我享受这个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