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15, 2019

❁棒嘟嘟の团拜11.02.2019 & 和小妮子喝茶兼庆生17.02.2019❁


婆家住的那条巷子LORONG 17,每年都会举行团拜。

2对面家提供场地和供应电流,其余的住户就准备菜肴,有桌子有椅子就拿出来咯~~


还有准备幸运抽奖、红包等等呢!!!!!



放鞭炮肯定是少不了的,过年嘛。。。。。。。。



今年轮到婆家提供场了,我们14口当然得出席。

大学友人的娘家也是住这一条巷子,所以她也出席了。



她的小儿子和我的佑佑一样年龄,但看身材佑好像大人家2岁咯,哈哈XDDDD


谢谢朋友替我们拍的全家福,超级好看的,我很稀饭


一个晚上吃吃喝喝,活动的最高潮莫过于幸运抽奖,礼篮红包都有,人人都有奖,皆大欢喜呢~~~~~~~

*************************************

小妮子回来, 和她约了星期天的晚上见面。

我和璇合资买了份礼物送她,我还给她制作了一张卡片,好久没有玩手工了,生疏了不少呢,唉。。。。。




胜在我的心意满满满满呢,希望她都喜欢哦!!!!

由于约的时间有点晚,所以就我们2公婆赴约。

难得的放风日阿,哈哈哈~~~~~~~~~~~~~~



趁小妮子未到达前,给她买个小蛋糕,预先给她过生日。

选了这个抹茶蛋糕给她,可爱蒙哒哒的~~~~~


还请店员准备生日的小旗子和蜡烛,祝愿你许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她今天身穿的衣服,是去年我和璇送她的,呵呵呵~~

朋友得来不易,谈得来更得要好好珍惜呢!!!!!!



这家位于BDC SARADISE叫做COFFEE CODECAFÉ环境不错,食物和饮料都不错吃哦~~~~~~



☆诗の心情小语★:和邻居 打好关系是应该要的, 然后可以和朋友相聚更是难得的时光呢☆

Saturday, April 13, 2019

❁棒嘟嘟の年初七-开工 & 和好友聚餐兼提早庆祝璇生日•11.02.2019❁


初7-人日,开工了!!!!! 


穿上红彤彤,讨个好意头咯,哈哈~~~~ 

在等红绿灯和儿子自拍,一时忘了他嘴里还有饭XP


去到公司,2个同事也不约而同穿上红衣服,所以我们就来selfie ,嘻嘻~~ 


中午时分,约了好友(璇,萍,玲)一起吃午餐。

玲带了爸爸妈妈和一对儿女前来,他们另外坐一桌。

我们点了1个大套餐,里头有2份不同口味的鸡肉。


又有wedges ,French fries 吃到很饱呢!!!
 
今天有个小任务,就是提前给璇庆祝生日。


谢谢萍提早去买蛋糕,谢谢她的帮忙~~~

很巧合我和璇穿ang  ang =)


愿她许下的愿望都可以实现呢!!

我只是希望她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不被打扰的那种,如果她有看这篇文章,她懂我说什么的^^


午餐聚会时间很短,她们继续聊天,我就回公司上班咯~~


☆诗の心情小语★:开工了,又是继续打拼的生活了,加油加油加油哦,对自己说

Thursday, April 11, 2019

❁棒嘟嘟の年初五、初六•0910.02.2019❁


年初5,和另外一个好姐妹妮见到面了,开心开心写在我的脸上~~~

她虽然小过我,但在思想、处世方面我成熟呢!!!

所以我常常向她争取意见的,呵呵~~~~ 


我为了拍2个马儿2个猴子的大合照,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口水还有力气呢,哈哈~~

最后出动了巧克力,才让4个小瓜们坐下来拍照。


我个人觉得暴走的画面最赞咯,呵呵~~~~ 

晚上就带2个瓜去看新年装饰。

新年过后,这个装饰拆掉,每次经过的时候,芝都要说DORAEMON 不见料。。。。。。。。



年初6的早上,2兄妹就穿上鲨鱼宝宝的衣服了和婆婆去吃早餐。 



芝穿黄色很好看,幸好当初听璇说,选黄色,要不然白色的话,还不太适合她呢!!


反而是佑穿白色就好看,因为他的皮肤比较白,我的小肥哥啊,呵呵~~~

中午我们就到干妈家拜年,几位干姐妹都约好的~~


我们的干姐姐孩子都读中学了,但她的样子就像当年我们认识的她,25岁的样子,真的很厉害保养呢!!

合照的男生,原本是我的隔壁班的同学罢了,现在我们是亲戚了,因为是其中一个干妹妹的夫婿了,呵呵!
 
大合照真的超级壮观吧!!!!!!!! 

算一算,干爸干妈大概有10个干女儿3个干儿子吧。



 ☆诗の心情小语★:初一到初五的假期就如此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收拾心情开工叻。 

Tuesday, April 9, 2019

❁棒嘟嘟の年初四•08.02.2019❁


又是继续更新的农历新年了~~

 初四的这一天,见了好多人好开心也好累的1天呢!

先是阿雅堂姐一家三口来拜年。。。。。。

聊了很多,超级喜欢她穿的洞洞裤子,很好看~~~


接着给3个瓜来合照,佑佑和小宇一样穿线条上衣。


接着就是我的VVIP来拜年了!!!!!

我一辈子的好闺蜜好姐妹好知己-美璇一家3口了~


一来到,睿睿弟弟睡着了,所以我才有那个机会和阿璇好好的聊天个不停~~~

起初我以为她今年没有回来过年了,结果年29给我一个大惊喜,悄悄地飞回来~~~~~~


有她在,少不了拍一些搞怪的合照的,呵呵~~~~


睿醒来以后,酝酿好心情,给2个猴子拍了不少合照。


他她就相差1个月左右的青梅竹马,虽然一年见一次罢了,大多数都是通过手机看到对方咯。


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比萨。




2个小猴子喜欢喝蘑菇汤呢!!!! 差点忘了汤是很烫的阿,呵呵~~~

吃饱以后,就送璇她们回家~~~~

顺便去拜年,这一定要得阿。 但无法坐久,因为晚上还有约会咯。


趁着距离晚上的约会还有点时间,刚巧在群组看到好姐妹都去同一个朋友相聚。


这帮姐妹,真的只有新年期间,大家才可以凑在一块儿呢!!!!!

从小学到现在,那段友情不容易呢~~~~~~
 


我们还学着他人 重温拍照,2016 和2019的对比照片。。


我在这里小聚一下,就过去赴约了。

和中6的老朋友一起吃晚餐,我们在人间茶坊享用晚餐。 


我来到这里,一定会点葱香蛋饼的~~~


初四的最后一个聚会,就是和这个小肥妞LOIS见面了~~~

她的妈妈,是我们的同学,也是我网卖做小代理的上线THERESA。 


她带领我在网卖的时间1年多了,希望可以早日像她一样,每个月都可以赚取而外的零有钱呢!!!!
 
和小肥妞LOIS合照,她的目光一直望着我哦,好可爱的她呢~~~~~ 


拍了好几张,都是一直望着我,我到底哪里吸引呢?

或许和她一样都是肉肉的吧,哈哈哈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初四这一天,见到很多老朋友,心情非常的愉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