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28, 2021

💓2021 牛年的总结💓

趁着2021 年未结束,艾莉丝妈咪赶快来更新一下下

 1月份

诗妈咪换了一部新手机,因为旧手机被孩子弄坏了,不得已情况下,我只能购买一部新的了。

对手机的要求,可以拍照、录视频就足够了~ 

牛年到到来了,依旧是在疫情下度过,就只是去了婆婆家,和外婆家拜年。

其余的亲戚,就是通过社交媒体拜年就好就好,因为你好我好大家好~~ 

2月份

第一次做午餐肉便当,孩子们说好吃,但饭粒很容易掉咯~~

7里的家,停电很久,只好烛光用餐了。我记得停电接近3-4小时呢!!!! 

 

月尾的时候,和孩子的伯伯过生日,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和婆家一起去吃西餐~~ 

 

 

 

 

 

 

 

 

3月份

3月8号,7岁的儿子终于穿上小学生的制服上学去了~~ 

 

表现的很兴奋咯,因为是小学生了嘛😆

 我这个妈咪就更忙碌了,先送儿子上小学,再送女儿去幼稚园。

不过这个日子就只过短短的1个半月左右又停止了,因为COVID19在东马这里突然飞速的增加许多病列。

4月份

在生日的当天,收到上线托人送来的巧克力花束,很喜欢💜

 

带了孩子去体验温泉,她们说温热温热的。 

 还去了borneo happy farm 的,摸兔子、蛇、看马看羊,他们好开心,我们好热咯,哈哈!!!

 

月尾的时候,和我爸爸一起庆祝农历生日,阿姨舅母给我们送蛋糕,嘻嘻嘻~~

 
爸爸成为家里第一个接受疫苗的接种者,幸好休息一个晚上就没事了。

5月份

因为上网课,需要一直对着电脑,结果又入手了2张桌子。 

 我还是有轮流上班,所以陪上网课的工作就交待给我爸爸了,为了孙子,他也开始学用电脑咯,呵呵`~

温馨的5月份,肯定要和家里的女王过节的。今年我也意外获得赠送康乃馨呢💟

 

还带了孩子去serembu eco park 走走看看大自然的美丽。 

 

还有女儿正式和现在读的幼稚园告别了,因为下半年她就转去新的幼儿园了。

6月份

父亲节,爸爸收到钱花,好特别呢~~~ 

忠先生的生日,几乎都碰到父亲节,就一起度过咯,哈哈!!

他也在这个6月份打了第一次疫苗,从排队到接种,好像花费了接近4个小时,真是难等呢!!!!

 

7月份

我家老佛爷已经打好2只针,每次打疫苗,都让我心惊胆跳,因为她打好了,在观察区的时候,就会血压飙高呢!!!

 

幸好休息了半个小时候,就慢慢没事了。。。。。

 

我也在同个月份接受疫苗了,经过有心人的“协助”之下,不然等MY SEJAHTERA等到天荒地老😂

 8月份 

我家的小胖佑佑哥终于被安排打预防针,其他小学年头都打好了,孩子的小型学校才轮到咯,哈哈`~

 

一直以为打一支针罢了,结果护士小姐又再扎一针,连忙喊痛痛痛。 

 9月份

我的第一个母难日,小佑佑满7岁了。 这次给他选择寿司蛋糕,他好开心呢!!!!

知道生日要到了,每天都在倒数,没能出去吃,就在家简单度过咯。

诗妈咪制作的皇冠,还可以见人咯😄

原本以为今年的中秋节要在雨天度过了,幸好有放晴一下下,让孩子提灯笼,感受一下 


 10月份

我的第二个母难日,小芝芝满5岁了,变得越来越顽皮了。

穿什么衣服戴什么发饰,都是自己决定😓

上个月哥哥的生日,我自己还有朋友大概准备了7份礼物。同样的,妹妹的生日,我也是准备了7份礼物。

不管是便宜还是贵,都是大人们的心意💓

 11月份

答应带孩子去海边,结果从出发到目的地,天空一直不作美。

只好在车里野餐咯,也算是另外一个体验啊~~ 

之后还带了孩子去碧湖、风洞、仙洞走走看看。 

 12月份

砂捞越的投票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投下神圣的一票。

 

都说冬至大过年,今年有口福,吃着阿营表弟制作的寿司大餐。

 

最后,小妮子终于回家乡,我们也见到面了,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花了几天,断断续续写完这个总结了💜💜💜💜💜

3 comments:

  1. 👏👏👏👏👏很完整的记录呢,祝福你2022年福星高照,健康快乐每一天!

    ReplyDelete
  2. 很精简的记录,会是很好的回忆!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