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27, 2012

~受封「写真队长」 陈势安~



(台北21日讯)男星写真市场新秀上阵,陈势安喊出「全裸不露点」,在处女作中大晒结实男体,他自豪:「我赢在线条,肌肉也大块,很性感。」精彩照片让大家惊呼连连,「鵰王」排名势必有所更动,陈势安骄傲表示尺寸不错,还被夸奖过

    陈势安日前出席写真书《双子星》记者会,首次全裸入镜让人大开眼界,因家乡马来西亚民风保守,「全裸」在爸妈心中是色情表现;所以拍摄时,陈势安不停跟他们报告,结果爸妈看到成品後却夸:「没想到你有那麽大的肌肉!」


    写真书在马来西亚取景,海滩的全裸镜头仅靠海水遮点,让陈势安大呼刺激又难忘。


    放眼男星写真界,陈势安的尺度无人能敌,日前被封为「写真队长」。谈到敏感「尺寸」问题,他表示自己
「有马来西亚的优势」,透露巫裔同胞会把一种壮阳植物放到咖啡里,「大家平常就在喝,味道和普通咖啡一样,所以,可能稍微有帮助!」

    和友人比较过吗?陈势安笑说
朋友间偶而会看到,还透露自己的「神鵰」有被夸奖过,虽然面露害羞神情却隐约带点自豪意味。日前,郭富城曾在演唱会上湿身放送「宇宙大鵰」,会考虑做这样的表演?陈势安表示一切都看公司安排,「无论如何,我都会全力以赴




牢骚发完后,来和大家分享一则娱乐新闻咯~~

那就是陈势安出写真了哦!!!


从照片中,看得出身材还不错哦,有胸肌呢,三点全露呢!!!


我还蛮喜欢这位歌手的,从astro 新秀开始就注意到他了~~


但最近他的负面新闻很多哦,希望他可以把负面变成正面哦~~

☆诗の心情小语☆:男人就算是有了另一半,也得把自己打理好,不用很帅,但至少要干干净净啊,穿着整齐啊❤❤




** 照片与资料来源自佳礼论坛哦!!

23 comments:

  1. 我身邊很多媒體朋友都不喜歡他。。。

    ReplyDelete
  2. [天后]这首歌是他唱的hor?这首歌我倒是很喜欢,但我不知道人长啥样,哈哈,现在才懂

    ReplyDelete
  3. 其实我的德大学同班同学,
    我们一起打闹一段时间,
    不过现在比较少联络了
    看到他的写真,吓到!

    ReplyDelete
  4. 我也蛮喜欢他的…… 歌不错听下 …… 但是我不知道原来他有很多负面的新闻啊!

    ReplyDelete
  5. 哇!好大胆!!身材真好呵呵!

    什么负面新闻哦??

    ReplyDelete
  6. 看到你的部落格突然有裸男照出现,
    嗯……吓了一跳…… (@_@)

    ReplyDelete
  7. {小镇姑娘}难道他真的那么多负面新闻,让大家都不喜爱他了???

    {♥芊芊♥ }对啊,天后是他唱的~~
    现在看到长相,觉得如何呢???

    (Joan) 原来你们是同学哦~~~
    我看到他的写真,也吓一跳哦,没想到他那么大胆呢!!

    {I'm Ĵʋɗγ }堂姐,是咯,歌曲好听,但负面新闻比较多咯。。。。。

    {~珊姑娘~ }呵呵,他的身材真的很不错咯~~
    看新闻说,好像是什么整形的啊。。。。。

    {慧慧}对不起,吓到你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