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ne 9, 2012

★明信片+钥匙圈+小饰品★


星期五(08/06)的那一天,中午回家吃午餐的时候,就有收到寄给我的信哦~~

看到信封背后的名字,知道是美女水晶晶寄给我的哦~~

昨天在面子书看到小镇姑娘收到水晶晶送的明信片,就在猜想自己有没有机会有收到呢~~

结果隔天就收到了,真的很谢谢你,水晶晶美女哦!!你对我真好,来,抱一个哦❤


水晶寄给我的是有着沙巴哥打京拿巴鲁山的明信片,和一个人猿公仔的钥匙圈哦~~ 


另外就是台北101图案的明信片呢,这个我最喜欢的了,好美呢,有机会一定要去台湾游玩的!!



还有一个有羽毛小公仔的钥匙圈哦,好可爱呢!!!


我还想分享,自己买的一个小包包,是心型图案的,好彩色呢,看了自己的心情也跟着愉快呢!!


另外就是我又买了2个新的发夹咯,是熊熊公仔的,一个就是黑白猪的咯,嘻嘻~~


熊熊公仔会拿来用,但黑白猪的,就纯粹拿来收藏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收到远方朋友寄给的小礼物,整颗心是暖暖的哦❤


10 comments:

  1. 水晶送你这么多手信哦,真有心……

    ReplyDelete
  2. 希望你会喜欢哦!!我一直收到你寄给我的DIY卡片都很感激~希望我这小小心意你会喜欢!!

    ReplyDelete
  3. 收禮物的感覺很棒 最棒的是有心人送的噢
    每次我收到禮物時 感覺都飄到半空去了 呵呵

    ReplyDelete
  4. 包包很好看哦=)我很爱买看起来很sweet的大包包or 小包包。
    想必你肯定是窝心极了吧...收到远道而来的朋友心意。呵呵

    ReplyDelete
  5. {慧慧}是咯,水晶晶有我的心呢!!

    {瑜君}是啊,就2张明信片和2个钥匙圈咯~~

    {小镇姑娘}我一直都很感恩,有你们这帮朋友哦!

    {水晶晶}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小小心意,谢谢你哦~~

    {Felicia Chai}收到礼物,当然是开心的啊~~
    你会飘到半空中了,我已经到云端了咯,呵呵~~

    {Hamtaro 小太郎 }谢谢你说我的包包好看,我自己也很喜欢呢!!不过我就不怎么爱买包包,等下不懂钱包放到哪个包包呢,嘻嘻~~~
    对啊,心里暖暖的❤

    ReplyDelete
  6. 呵呵,可惜没有收到我的hor,哎~
    其实我还在烦恼要怎么给,因为我怕等下和那个小蜜蜂一样,断头断尾了~ 呵呵

    ReplyDelete
  7. 【EmbeR】 你也是从台湾寄手信给我吗??我先说谢谢你哦!!
    不用担心啦,就算是破的,我也会非常开心的接收的~~因为那是你的一份心意啊!!

    {珊姑娘}对对,感觉超级好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