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29, 2012

●友人新家の摆设●



再来分享,那天去了一个友人新家参观参观~

她和另外一半一起合伙买了一间双层排屋~

装修过后,一直都没有抽出个时间去瞧瞧她的新家啊~~

26/06 星期二的晚上,就和老公前去了~~


家私是一样样的买的,从空空的四面墙壁到现在差不多齐全的家私~~

我想她跟另一半心里肯定非常的开心、感动的咯~~

自己的窝,照着自己的想法去设计、布置的啊!!


电视柜是我最喜欢的一件家私了~~


真的很漂亮哦,好羡慕她有个会做家私的爸爸呢,呵呵~~


喜欢参观新屋子,参考他人的设计,以后可以融入在我的幸福小窝啊,嘻嘻!!

☆诗の心情小语☆:朋友拥有属于自己的家,真替她高兴哦!!!希望早日也可以收到她的红炸弹哦,呵呵~~

8 comments:

  1. 我也喜欢这样,买了屋子 再靠能力一样一样家私搬进屋,满足感一定很大^_^

    ReplyDelete
  2. 我现在也在慢慢的物色中了~好开心^ ^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家和万事兴~那幅墙画。

    ReplyDelete
  4. 有自己的窩真的好幸福!以後妳開始著手,忙自己新家的佈置,一定很感動的!^^

    ReplyDelete
  5. 我也喜欢参观房子,汲取一些idea~
    只不过我的新家,都交给设计师一手包办了

    ReplyDelete
  6. 我好喜欢那一幅有梅花的话,太美丽了,看了心情一定很好!

    ReplyDelete
  7. 我喜欢那个壁画!
    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间家真的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8. {瑜君}是啊,一点一样买家私放进新家,肯定非常的满足呢!!

    {美玲}到时候,我要去你新家参观哦~~
    替你开心呢~~~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对啊,那幅画很有意思呢,而且它是一个个卖的哦,不是三副一起卖的哦~~

    {小鎮姑娘 }当然可以拥有自己的家是最幸福的事情,无论窝是大还是小啊~~
    希望可以快快就可以着手布置我的新家咯,呵呵~~

    {♥芊芊♥}你是好命的,不用自己去想如何设计哦,呵呵~~

    {慧慧}我也这么觉得,看到会心情愉快呢!!!!

    【EmbeR】 我也有同感呢,不过最吸引我的是那个电视柜哦~~~
    对啊,有自己的新家肯定是非常的高兴的一件事情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