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15, 2012

▷▷2 公婆生病@13/14.06.2012◁◁




星期二,睡醒的时候,老公就告诉我说他觉得有点不舒服了。。。

之后我们出去吃早餐,他也说没胃口,和我share 了一碗哥罗面吃罢了哦~~

接着他就去上班了,哪里懂到了1030左右,他打电话来说,他的胃很不舒服,他请假去看医生了~

我真的很担心他,但又不能陪他看医生啊!!!

他回到bau 去看医生,结果医生说是胃痛啊,就开了药让他回家休息了,还告诉他要请假2~~

所以他一整天都迷迷糊糊睡了一整天咯。。。


哪里懂,隔天轮到我病了啊,也是发烧,胃痛呢!!

我本来不想去看医生挂号的,但是老公说一定要去看,所以他就陪我看咯……. 


结果真的发烧了,38度咯,喉咙发炎了啊等等~~

看好医生后,就回家休息了咯~~

休息后,我们就出去吃晚餐,因为妈妈煮饭的,我们2个不太能吃~~

所以老公就点了粥来吃,而我则是吃水饺咯~~
生病的人,吃什么都没味道,好辛苦呢!!!

希望病痛赶快远离我俩公婆哦!!!!!!

☆诗の心情小语☆:2公婆一条心,同患难,一起生病啊,哈哈哈=

6 comments:

  1. 煙霾又來了,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希望妳們早日康復啊!

    ReplyDelete
  2. 早日康复啊~
    怎么会两个都病了~

    不过你的粥看起来好好吃啊!

    ReplyDelete
  3. {慧慧,傻孩子,珊姑娘,小镇姑娘,min~aris}
    谢谢大家对我2公婆的关心哦!!!
    那个粥,还不错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