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20, 2012

□■与旧同事去喝茶@18.06.2012□■


今天要说的旧同事,真的认识好久了哦,大概78年了吧~~

因为舒涵有回来,所以我才约了其他3位一同出来喝茶咯~~

托舒涵的面子,那位旧同事才赏脸出席咯,哈哈~~

3位旧同事,之前都是在新国工作,现在都回来家乡发展了~~

之前都没有约出来喝茶的,就比较少联络咯,嘻嘻!!

趁着舒涵回来度假,就来叙旧咯~~

但是今晚的我,变成一个聆听者,话少了哦~~~

很少见的我,自己都不习惯哦!!!

男生不爱拍照的,所以就只有那么一张大合照罢了咯~~~


去了2个地方喝水,续摊的滴地方,选择了上次我和秋霞前去的novus bistro ,不过依然没机会做那个飞机棋的桌子哦,讨厌啦~~

希望下次再去,有机会可以玩那个飞机棋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昨天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要向明天看齐❤




TO:慧慧小甜心,涵涵老友,放心,起伏不定的心已经回归正常了!!!

5 comments:

  1. 回归正常了就好哦,生活还要加油呢!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一起加油。。最近我也是压力呢。。

    ReplyDelete
  3. Novus Bistro,是在Jln Song(Brighton Square)那里吗?

    我其实好怕踩到地雷,所以基本上来来去去都去那几家餐厅,可是,不试又怎么能挖掘新美食呢?呵呵呵

    旧同事,我也是很久很久才见一次面

    ReplyDelete
  4. 这种聚会满爽的,我也想呢!
    但周末都牺牲给一一了。
    所以,您要好好珍惜您的单身时光哦!

    ReplyDelete
  5. {慧慧}回归正常,有你的鼓励及安慰,好多了,谢谢你!!!

    {KikoChan }你的压力解决了吗??一起加油加油哦!!!

    {♥芊芊♥ }对啊,就是那里咯~~
    我还蛮喜欢那儿的气氛了,所以才会一而再三的前去咯,呵呵~~
    所以不要怕去新的地方,这样子才能找到新的美食啊~~
    这帮是好久好久才会见面一次的咯~~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偶尔和朋友出来聚会,是还不赖的咯~~
    你的周末有亲子乐,也是很不错啊~~
    你说的没错,我得好好享受单身的时光呢,不然有了小宝宝以后就难溜出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