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ne 23, 2012

❤替亲爱の老公庆祝牛一21.06.2012❤


今天就来分享替老公庆生日这一篇咯~~



男人想了好久,才决定要去sushi king 吃的~


之前问了他,一下子说吃鸡饭好了,一下子说吃哥罗就好了啊~~~

真是给他气惨了-_-|||

我们就到sushi king用餐,幸亏这次他点的食物合他胃口,不然他又得碎碎念了~~



之前他吃这家sushi king,吃到拉肚子,难免会担心重蹈覆辙咯,呵呵~~

吃完以后,去载了妈妈,一起去买火锅材料咯,因为星期6是端午节嘛 ~~

买后东西就回家了,我叫老公,你先回房间哦,可是不要换衣服先~~

他听到后,直觉告诉他,我一定有事情瞒着他咯,哈哈~~


接着我就拿着刚才放工后去买的小蛋糕进房间咯,呵呵~~



他看到以后,说了一句:这就是饭后甜品啊???嘻嘻~~



替他插了蜡烛,却没有点火,因为我找不到打火机啦,哈哈~~

他说许好愿了,蛋糕吃了,可以换衣服了吧???


我这时才想起我做给他的卡片,还没有送上啊~~


又叫他等一下,不可以换衣服先啊,他说我macam –macam 啊,O(_)O哈哈~

就又去拿了卡片给他,他一看到就哇了,好大张呢!!!(*^__^*) 嘻嘻……

看他仔细读了卡片的内容,应该是满意这次的作品吧,哇咔咔!!!

拍照留念以后,这时我才允许他去换家里衣服了,去玩电脑了啊~~~ 

睡觉前,他对我说:老婆,谢谢替我庆祝生日,还制作了小惊喜给我,我很喜欢哦

说完以后,就直接睡着哦,呼噜呼噜的声音响啊,真受不了呢~~~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我不会下厨煮大餐给他吃,但至少我能做的是,他的生日,一定陪伴在他身边❤❤



10 comments:

  1. 很幸福呢。哈哈。。
    可是我的他就不会这样感性咯。
    你老公收到卡片那张笑到很开心哦。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很有心,请他吃晚餐,还准备蛋糕和卡片,这样的老婆哪里找啊?
    他的心里,一定 sweet 到没办法形容了,连做梦都是甜的…… (^_^)

    ReplyDelete
  3. 呵呵。。我通常送礼物和惊喜都不会在他面前公开。。可能我害臊吧。。

    ReplyDelete
  4. 很sweet 哦... 你老公很幸福,有你那么sweet 的老婆..hehe...sweet sweet sweet..
    呵呵

    ReplyDelete
  5. 這家的食物真的不好吃,且我也曾吃到瀉肚子。。。

    ReplyDelete
  6. 我朋友还吃到食物中毒进医院 ><'''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永远甜甜蜜蜜啊你们!!!

    ReplyDelete
  7. 【EmbeR】谢谢~~
    你的他也许没说出口,但在心里默默的说啊~~

    {慧慧}我这个老婆,还做不够啊。。。。。
    我要学会下厨啊,嘻嘻~~~

    {美玲}呵呵O(∩_∩)O~

    { KikoChan }惊喜没有在他面前,还算是惊喜吗?我有点纳闷(⊙o⊙)哦

    { Hamtaro 小太郎}你一连写了那么多sweet 字,我多担心我的部落格会有很多蚂蚁来作客哦,(*^__^*) 嘻嘻……

    {小镇姑娘}你也是吃到不干净的食物啊??我老公他是不太会吃生的食物,所以就会拉肚子咯。也许正如你说的,这家餐厅,食物的清洁有待提升咯~~~

    {min~aris }( ⊙o⊙ )哇,还中毒呢,那看来以后我还是少选择这家的日本餐了咯~~
    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8. 看见妳经常做卡片等等…… 就想起以前的我也是经常自己动手制作东西的,但是现在大多数是自己下厨了,哈哈!
    老公一定甜在心坎里…… ^_^

    ReplyDelete
  9. { I'm Ĵʋɗγ}现在的我,算是2人世界啊,所以比较空闲啊,就会动手制作手工咯~~~
    你很棒哦,会下厨呢~~~
    我可能要等到嫁过去才要动手学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