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15, 2012

★庆祝亲爱的世莹の生日12.06.2012★

星期二的晚上,我,珍欣,芳恬和怡秀替世莹庆祝生日~~

早在很久以前,芳恬就准备要给世莹一个大惊喜了~~

我记得去年的是以带上世莹男友的面具制造惊喜,请参考这一篇~
今年更惊喜了,世莹原本以为她的男友没有回来替她庆生的。。。

哪里懂,正当我们唱完生日歌曲,她许了愿望以后,她的男友就静悄悄出现在她背后了哦!!!!

这是第一个惊喜罢了~~


第二个惊喜是蛋糕,世莹之前曾经问过她男友,问会不会有人会做有个卡通叫做forever fried 的杯子蛋糕呢?她很喜欢这个卡通的。。。



男友就回答说不知道,其实世莹在未问他之前,他就已经有想到要做如此造型的蛋糕送她的了~

我只能说有情人就是心灵相通的咯,呵呵~~~ 

最后一个惊喜就是生日礼物了,就是世莹想买很久的ipad 喔 !!


她的男朋友虽然与她分割两地,但感情是非常的恩爱哦,(*^__^*) 嘻嘻……


今天晚上,我的任务是拍照,把那么惊喜的画面统统都记录下来,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生活上,偶尔还是来点小惊喜,让平凡的日子有点火花吧,让感情增温哦

7 comments:

  1. 好可爱的 bear bear ,真的是她男友自己做的哦?
    太厉害了!

    ReplyDelete
  2. 哇,真的很感动叻,男朋友给了那么多惊喜,她一定超开心的!

    真的很佩服远距离的爱情,一年才见面一次,真不容易啊!

    ReplyDelete
  3. 感觉你一直有朋友生日的,好多朋友^^

    ReplyDelete
  4. 一定很感动啊~~ 她有没有哭啊?嘿嘿~~

    ReplyDelete
  5. {慧慧}蛋糕是她男朋友special order 的~~

    { ~SuH@n~ }对啊, 远距离的爱情并没有让他们的感情变淡,反而更加浓烈呢!!

    {~珊姑娘~ }这个是小学到中学的老友,生日一定要替她庆祝的啊,呵呵~~

    {瑜君}当然有哭了啊,那么感动呢!!

    {KikoChan}恩恩, 好男人来的~~~

    {小镇姑娘}嘻嘻,我也觉得非常感动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