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5, 2012

★达雅节の假期01/03.06.2012(part 1)★



 61号,东马这里的达雅人过年,所以就有放假咯~~

邻居叔叔(东兴安哥)约了我们一同去游玩了,就是去甲望和诗巫走走啊~~

东兴安哥2公婆,东兴安哥老婆的大姐,东兴安哥的弟弟一家三口,加上我爸爸妈妈,还有我和老公咯,总共10个人浩浩荡荡出发32夜之旅!


大概7点左右,我们先去吃四里半的咖啡店来杯咖啡定神先,点了薄饼来吃垫肚子咯~~


之后就一路开车到90里,来到老公的好朋友住的地区,叫做lachau 地方吃我们的早餐咯~~


吃过早餐后,等另外2辆车来齐全后,我们就出发了~
先到了一个叫做engkilili 的小镇,因为同团的,有些没来过啊~~

这个小地方,我来了几次了,所以对它还算熟悉咯


我和爸妈去走吊桥,妈妈一开始觉得走的很稳,后来发现吊桥会摇,就发声大叫啊。。。难道她不懂吊桥会摇的咩!!

幸好没有什么人经过,不然可就丢脸呢~(@^_^@)~


接着我们来到saratok ,又是另一个小镇咯~~

Sarawak 就是有很多很多的小镇, 所谓的小镇就只有一两排店罢了咯。。


我们在这里医肚子咯,呵呵~~

吃过午餐后,又驾啊驾啊,又不懂过了多久,就来到一个叫做roban 的小市区了~~ 



有些人在这里的菜市场买了土产咯,我就四处看看罢了咯~~~

买完东西后,又是继续路程了啊。。

不懂过了多久,终于抵到了东兴安哥的家乡(甲望),我们到了他哥哥的家了咯!!!! 


一下车,迎接我们的是一排排的油棕,一大片的树林,还看到很多家畜呢!!!


我这个山芭佬,看呆了,一直猛咔嚓咔嚓个不停哦,哈哈!!!


东兴安哥的哥哥有养燕,所以我有那个机会进去里头看到好多的燕子在筑巢呢,好开心,不过真的很臭咯,嘻嘻~~

另外,东兴安哥的儿子也有建一件燕屋哦,所以我们也进去参观参观咯,呵呵~~~



这个郊外地区,空气非常的清新咯,

不过得注意的蚊子的亲吻咯,还有小心脚下踩到的“黄金”哦,O(_)O哈哈~


to be continue ……………….


7 comments:

  1. 那个有吊桥的地方,叫什么名字?
    我要去……

    ReplyDelete
  2. Sarawak 就是有很多很多的小镇, 所谓的小镇就只有一两排店罢了咯 <<<认同啊

    你是住哪里的?

    我的家乡在西连。。嘻嘻
    ooops。。给你知道我的窝了。。。不得了。。。得空去我家吃榴莲吧。。呵呵。。可惜我不在家

    老娘打死不走吊桥。。要走吊桥请把我打死

    ReplyDelete
  3. 這種地方在城市地區真的少見呢!這樣郊外走一走,很不錯呢!^^

    ReplyDelete
  4. 其实我很喜欢摇摇的吊桥呢~哈哈哈哈~~~
    很刺激两下~~

    ReplyDelete
  5. { KikoChan}应该说是非常的乡村郊外的feel ~~

    {慧慧}那个吊桥的地方,叫做engkili (英吉利里},距离古晋市区,大概需要3个小时的车程哦~~

    { Felicia Chai }小镇的人,到底是如何生活的呢?这点,我真的很纳闷咯。。。换做是我的话,我一定无法适应,没有娱乐的地方咯,呵呵~~
    你要我去你家吃榴莲,可是你又不在啊,哈哈!!
    我住古晋的:-)

    {瑜君}偶尔来体验如此的生活,还不赖咯~~

    {小镇姑娘}是咯,呼吸新鲜的空气,很好啊~~

    {min~aris}你喜欢刺激的啊?这个就不够摇了,建议你去美里的吊桥,比较摇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