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14, 2012

❤出席友人【美珏】和【晋顺】の结婚喜宴10.06.2012❤


那天我不是说过要去参加结婚喜宴,就是星期天的晚上咯~~


美珏是我的旧同事,但她也离开那间公司了,所以我们俩个都是ex –colic 了,哈哈~~

另外一个旧同事(doris )来载我一同前去,因为她也是Ex,我也是ex ,怕独自前去的话,会很闷咯~~


我们2个很早就到了,其他的同事就一个个也接着到了。我与同事之前,还是有话题可以聊的咯~

另外想说的是,今晚的喜宴,是不收红包的哦~~

起初我是不知道的,因为炸弹并没有送到我手中啊。。。因为新娘子的时间配合不到,所以就无法及时拿给我咯,是doris 来载我,我才懂得咯~~


和新娘子(美珏),只拍到一张合照罢了哦,好过没有咯,呵呵~~因为她得忙着招呼其他宾客啊,这点身为朋友的我当然得体谅啊~~~~ 


一个,两个朋友都结婚了,真替她们高兴哦!!!什么时候轮到我呢?这个问题,一直被人问咯,嘿嘿^___^


☆诗の心情小语☆:做人大方一点比较,做不成同事,也可以是朋友啊~~ (绝对没有对号入座)

** 照片没有很多,因为我带的是数码相机罢了~


2 comments:

  1. 爱诗,数码相机也可以拍到很美的照片的,我很多时候都比较喜欢带数码相机出门,比较轻便啊!
    以后多拍一些哦!

    ReplyDelete
  2. {慧慧}也许是我不太会抓角度,所以很多照片都是朦胧的美咯。。。。
    我爱拍照,一定会常常拍照与大家分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