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8, 2012

★回味童年の我07.06.2012★




前几天和老公闲聊,提起小时候的趣事,就翻找看旧照片咯~~

我跟他说,依然记得,当时幼稚园要毕业的时候,要拍毕业照的那一天~~

前一天,我的门牙断掉了,就是牙齿中间的哪一颗咯~~

可是隔天要拍照了,该怎么办才好呢???


这时爸爸对我说:当拍照的时候,你就把嘴巴紧闭着,就看不到你有洞洞的牙齿咯~~~

我真的很听话,所以拍照的时候就把嘴巴紧紧的,真的很担心摄影师拍到我的牙齿哦~~

用了公司的扫描器,把我的毕业照弄出来~~

你们看看,我是不是很小时候一样,同个样子,完全没有变到~


5 comments:

  1. 真的咯,还是同一个样!

    你很听话咯,还合上嘴巴拍照,呵呵……

    ReplyDelete
  2. 呵呵,真的一個樣,還是很可愛咧!^^

    ReplyDelete
  3. 呵呵呵。。我还认得出是你哦。。

    ReplyDelete
  4. {慧慧,小鎮姑娘 ,KikoChan ,~ Shui Jin Jin ~ }
    女大18变,并没有出现在我身上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