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7, 2012

★达雅节の假期01/03.06.2012(part 3)★

 接下来,继续我们的行程了。

在下午三点左右,终于来到诗巫了,耶耶!!!

先到酒店登记先,然后再把包包放好,轮流冲凉以后,就出去走走咯~~


由于都肚子饿了,所以就去了一家咖啡店解决午餐先咯…. 之后就到了诗巫最大间的购物广场逛逛咯~~~


只是走走看看咯,没真正的想要买的东西咯~~

只是买到一个小发夹罢了。。。。。。

在这里发生一个小插曲,搞到一家人都不开心呢!!算了,不提不提~~

后来妈妈累了,爸爸就和她先回酒店休息,我和老公继续逛街咯~~

到了晚上,就和家人一起去了诗巫的夜市场走走看看,好多东西买呢,好多食物呢!!


我们买了一些吃的,就去中央市场楼上享用咯~~~




吃饱以后,就去一个公园走走,帮助消化咯。。。。

走累了,就回酒店上网咯,呵呵~~


隔天早上,由于东兴安哥他们把酒店附赠的早餐卷给了我们一家四口,所以我们就去享用酒店的早餐咯~~ 酒店的餐厅环境还不错....


食物呢,我觉得不怎么好吃咯……..

之后,我们还去打包了诗巫出名的小龙包,还有光饼,买了一些做手信啊,呵呵~~ 


接着,我们就去小贩中心吃早餐,来到诗巫,当然是得尝试道地的干盘面还有炒煮面咯~~


小贩中心除了卖吃的,也有买些女人衣服,裤子,包包等等咯。 


我和妈妈去看衣服,有家店的老板娘拿了新衣服给我试,我问了价钱,她说40++ 罢了。我就试试看咯,等到我终于满意想买的时候。。。。。


。老板娘说,算你47,我和妈妈听到真的被吓到了,未折扣,她说40++ ,那折扣还是要47. 这算哪门子的折扣呢?

分明就是欺负我们是游客啊!!!

我就直接说,我不买了,她很生气的回应我们说,不买就不买咯,你们以为还可以找到30++的衣服咩??

算了,以后我都不会再光顾了~~


没被那个老板娘的事情影响我们的心情,接着就去咔嚓卡擦12生肖咯嗨哟天鹅了:-D


过了不久以后,就要准备退房了咯。毕竟从诗巫回古晋还得驾驶大概5个小时的车程哦!!!


回家的路程原本是可以快一点的,哪里懂被我和老公2个轮流闹肚子疼,所以走走停停找厕所,大概到了6点左右才回到家咯~~~

这就是我3天假期的行程咯,分享完毕了~~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行程有点赶,过程有点不开心的插曲,但是大致上,都是快乐的:-)


9 comments:

  1. 那个诗巫最大的 shopping mall ,装饰很美呢,没有整张的照片?我想看,呵呵……

    那个卖衣服的 auntie ,实在太过份了,算贵别人还要骂人,你不跟她买是对的,服务态度很差!

    怎么闹肚子疼了?吃错东西吗?

    ReplyDelete
  2. 現在的夜市真的很多東西吃,上週六我們也買了一大堆,還吃不完,很浪費。。。
    現在的小販比顧客還凶!之前我在泰國,也遇過一些很沒有禮貌的小販,直接說不要減價喔!呵,我立刻掉頭就走了!

    ReplyDelete
  3. 老板娘怎么卖衣服卖得那么理直气壮啊 >.<

    ReplyDelete
  4. 很好,不开心的事不提也罢。开心就好^^

    很多小吃哦!!

    ReplyDelete
  5. {慧慧}不好意思哦,没有什么拍摄到咯。。。
    那个老板娘真的很过分咯!!!
    也许是吃错东西,2个人轮流肚子疼啊~~~

    { 小鎮姑娘 }那你以后不要买多,买适量就可以了~
    你的是直接说不要减价,我的是说减价却没减到啊.

    {瑜君}你骂人的方式好“特别”哦!!!

    {珊姑娘}对对,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提咯~~
    是咯,非常多小吃,吃到饱饱呢~~

    ReplyDelete
  6. 价格适合你们买,价格不适合可以别买。没有欺负不欺负的。

    ReplyDelete
  7. 价格适合你们买,价格不适合可以别买。没有欺负不欺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