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14, 2012

◆星期一@11.06.2012◆


 星期日,老公去钓鱼了,所以一整天都没有陪伴到我啊~~

所以补回星期一的晚上带我去走走咯~~

我的老公就是如此疼爱我的咯,呵呵~~

我们去了广场走走罢了,走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了~~


我看到他坐在假人模特儿旁边,就叫他摆一样的pose 哦,呵呵~~

今天的他还蛮配合呢,好乖哦,哈哈!!!

后来就去吃了比萨了,嘻嘻~~


又去吃吃喝喝了,鱼头老友知道了,又开始念念我了咯,哈哈~~


看来我的定力还是不够( o )啊!

告诉我,该如何戒口呢??

☆诗の心情小语☆:食物也许不是很美味,但享受拍拖的时光

3 comments:

  1. 沒關係,吃得是福啊!^^
    妳很上鏡,不用擔心!

    ReplyDelete
  2. 那张照片好好笑~~ 他也太配合了吧xD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
    虽然说能吃是福,但太胖乎乎也不太好啊~~

    {瑜君}
    是咯,难得他那么配合啊,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