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4, 2012

❤出席友人【福祥】&【彩洁】の结婚晚宴30.05.2012❤❤


星期三的晚上,我和老公出席了他的兄弟(福祥)的结婚晚宴~~


新娘是我大学同窗咯,所以也是认识的咯~~~


老公担心没位子放车,所以催我很早就出门啦!

6点我们就到场地了,实在是太早了咯。。。。


所以就东拍拍,西咔嚓咯,(*^__^*) 嘻嘻……


后来陆陆续续有宾客来到,而且有我认识的大学同学,所以就过去聊天打招呼咯~~

老公就和他的朋友谈天啊,他们朋友认识超过10年以上了吧…….


这家酒楼出菜非常的快速哦,一道接着一道呢~~


让人觉得有消化不呢。。。。。。。


和我们同桌的,都是老公从小学就认识的朋友啊,幸好见过几次面,所以还算有话题咯,不会很尴尬的场面咯,呵呵~~

大伙儿边吃边聊天,那个酒好像不用钱似的,一直喝个不停。


我家男人喝到连红彤彤呢,好可爱呢,可惜我忘记拍摄下来他的样子啊~~


我不喜欢他喝酒,但是男人总得学点,不然到时候摆酒的话,被人灌酒,不是糟糕咯=P


拍玩大合照后,婚宴结束后,几个友人说续摊。


结果我们就去一个叫做plattform karaoke & lounge 续摊,又是喝酒喝酒的时刻咯。


我不允许老公喝太多,所以我就帮忙喝点咯~~~ 

玩到12,我们就回家,因为我明天还有做工啊,但老公就请假咯~~

** 照片有些很蒙咯,请多多包涵咯~~

 ☆诗の心情小语☆:欢乐时光总是很快就过掉的哦,要把快乐的记忆永远存储在脑海哦

7 comments:

  1. 现在有很多人都会 “识做” ,不会一直灌酒。
    万一没办法洞房怎么办?哈哈……

    ReplyDelete
  2. 好難得啊,印象中我好像都未曾出席大學同學的婚宴呢!
    喝酒喝酒,喝酒很好,哈哈!我愛喝,但很少機會喝!要等孩子睡覺才能喝!:p

    ReplyDelete
  3. 记得不要让你的老公大人喝太多的酒。
    为了你好,尤其是将来。

    你很适合有浏海,可爱!

    ReplyDelete
  4. 我觉得适量是好的,总得要学会,
    至少不会一小口就喝醉嘛...=)

    ReplyDelete
  5. 男人喝酒适量还好。。。灌着喝很可怕。。。。

    ReplyDelete
  6. {慧慧}是咯,现代人都是参水喝酒了,呵呵~~

    {小镇姑娘}因为我和新娘的另外一半是老友,所以我有那个荣幸出席喜宴咯!!!!
    我知道你是爱喝酒的啊,呵呵,我就还好咯~~~

    {依依}好的,我会记住不让老公喝太多的酒:-D
    我也喜欢刘海,只是觉得很麻烦咯,一直要修剪啊。。。。。

    { KikoChan }喝少少,我是可以接受的,只要适量就好~~

    {瑜君}喝一小口就会醉,那应该是不能碰酒的人吧,呵呵~~

    {•·.jeSsie sZe 诗.·• }对咯,所以我家的男人会控制自己的,不会喝多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