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11, 2012

~■喝茶@聚会09.06.2012■


星期6的这一天,我出席了2个聚会了~~

第一个是在下午,和我的麻吉(余如)去走走逛街了~~

我们有一个多月没见了,所以一见面就聊个没完没了咯,哈哈~~


她要去逛mummy care ,我就陪她去咯~~

买了很多给小公主用的物品咯,余如现在可是24孝的妈咪呢!!!!



之后我们才来到铜锣湾喝茶了~~ 


刚吃饱的我,只点了2个点心来喝罢了咯~~ 

食物不是重点,聊天,互相分享近况才是啊~

 到了晚上,约了另外一个友人喝茶了~~

就是企鹅咯,因为多几天她要飞去另外一个国家工作了,

而我只有这个星期六晚上比较空闲啊,所以就约她出来聊天咯~~


选来选去,选到这家位于stutong novus bistro 喝茶咯~~~

每次和秋霞去喝茶,就会发生一些趣事的,这次也不列外哦,哈哈~~

她点了一杯passion fruit hot tea, 结果第一次来却是咖啡哦。。

就算不懂的人,也看的得出咖啡和白香果的分别啊~~


侍应生是知道秋霞点什么饮料,是冲泡的头手搞错了啊,嘻嘻~~

结果就拿回去换咯,第二次送来的饮料,是白香果没错,但却变成冷的了啊,哈哈!!!

那个头手应该是心不在焉吧,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出错误呢!!!!!

不过他们的态度很好,所以我们就欣然接受他们的道歉咯~~~



也许这家店还是属于新的吧,所以菜单上有的,但还没有提供咯~~~

不过后来我们点了一碗古早味的台式肉燥面,2个人share ,还蛮好吃的呢~~


我们聊了好多呢,还说好要一起减肥,但却一起吃油炸的零食啊,哈哈~~

希望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大家都可以瘦下来咯~~

☆诗の心情小语:☆遇到谈得来的朋友,就算说再多,嘴巴也不会酸的:-P

7 comments:

  1. 赞同你的心情小语。
    所谓酒逢知己千杯少,聊上一个晚上也是很普通的事而已……

    ReplyDelete
  2. 減肥不是重點,要瘦身美,健康才重要呢!^^

    ReplyDelete
  3. {慧慧}对, 遇到聊得来,说一个晚上也是可以的~

    {KikoChan }对,我们一起↖(^ω^)↗

    {小镇姑娘}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珊姑娘}我也喜欢玩飞机棋呢!!

    ReplyDelete
  4. 呵呵
    有的时候就算食物再好,服务生态度不好也会大打折扣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
    是咯,这家服务生态度很好,所以我们就欣然接受他犯下的错误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