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25, 2012

●○端午节之吃火锅23.06.2012●○


今年的端午节,我们家选择吃火锅~~

原本我老公也是一起来吃的,但中午时分接到他老爸的电话,要他代替出席一个朋友的孩子满月派对啊~~


所以就剩下我,爸爸,妈妈和哥哥过节咯~


买了很多火锅的材料,另外哥哥也打包了沙爹回来~~


说说这个沙爹的一个小插曲给你们听:


我叫哥哥是去我们家附近的小贩中心打包沙爹的。。。


可是到了很迟,我才想到小贩中心没有开门啦,就赶快打给哥哥,他也不知情啊,结果就白跑一趟咯,哈哈~~


后来他跑去另外一个比较远的地方打包啊,是马来人卖的,所以没有猪肉沙爹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一人少说一句,又或者听了就静静,别回应,那就天下太平了啊


6 comments:

  1. 一家人一起吃火锅,感觉很温馨呢!

    ReplyDelete
  2. 我很久沒吃火鍋了,最近這裡好炎熱,都沒有想吃火鍋的慾望,就算有也不敢說,因為真的很燥熱。。。快點下雨啊。。。><

    ReplyDelete
  3. {慧慧}呵呵,是咯~~

    {珊姑娘}这餐不算丰富了,因为少了我最爱吃的虾咯,哈哈~~~

    {小镇姑娘}古晋这里也是好久都没有下雨了咯,我妈妈边吃变流汗呢,呵呵~~

    ReplyDelete
  4. 真温馨,我也想念和家人一起吃火锅的时候 >_<

    ReplyDelete
  5. {I'm Ĵʋɗγ}堂姐,那天你大哥还拿粽子来我家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