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28, 2012

★来自香港の手信 ★


我几乎每天都更新文章哦,不懂你们会看到腻吗??

今天想分享,友人(舒涵)从香港买给我的手信~


在上个星期已经拿到了,直到在硬碟里头照片,才想到我未分享在部落格里头啊~~
就趁着今天晚上难得没有去拍拖,就来写咯O(_)O~

舒涵送给我的是一个钥匙圈,是香港的建筑物来的~~


另外还有一个吸贴书签夹,是forever friend 的图案,我好喜欢哦!!!

在此再多一次谢谢她哦,去旅行也不忘记我的手信啊,嘻嘻~~~
 
☆诗の心情小语☆:不管是收到什么礼物,什么手信,我都是心存感激去接受的,因为都是朋友们的一番心意啊❤

7 comments:

  1. 怎么会腻?都是不一样的内容啊……

    你的朋友都很有你的心哦,你人一定很好……

    ReplyDelete
  2. 部落格本来就应该每天更新的嘛~
    哪像我,唉~~~~

    ReplyDelete
  3. 妳人緣真的很好咧!^^
    不會膩啊,有妳的文章,我才有地方去,呵呵。

    ReplyDelete
  4. 呵呵... 不会腻啦... 还很喜欢呢... 要写更多哦 ;)

    ReplyDelete
  5. 我很想要天天更新呢。
    只是每次都出去流浪到很夜才宁愿回家。
    哈哈
    我喜欢那个吸铁哦~

    ReplyDelete
  6. {慧慧}谢谢你每次都捧场我写的文章哦~~
    是咯,朋友都很有我的心呢~~
    我的为人,是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咯~

    {美玲}是想每天更新的,但不是每次都有东西分享咯,呵呵~~~

    {瑜君}有东西分享,我就更新咯,呵呵~~

    {小镇姑娘}我的人缘啊,还可以吧~~
    你这样子,很抬举我哦~~

    {Hamtaro 小太郎}谢谢你喜欢我的文章哦~~~ 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EmbeR】其实你也可以的,就不要流浪到很迟才回家啦,呵呵~~
    那个吸贴,是书签来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