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21, 2012

❤老公,生日快乐 @21.06.2012❤


621号,是我最深爱の男人(庆忠)的生日~

和他一起已经快6年了,今年是第5年一起过生日了哦~~

今年他的大日子,我并没有准备什么生日礼物咯
只是准备了一个生日卡片给他咯~

希望他不会嫌弃咯( 之前他有抱怨说,为什么每次做卡片给别人,他都没有啊,哈哈)


早上就编辑了这张照片给他,希望他会喜欢咯,呵呵~~

我看他看到我post 在面子书上,会用眼神“杀掉 ”我吧,哈哈!!

☆诗的心情小语☆:小举动,一句话,就会让我开心一整天了❤

9 comments:

  1. 看来你把他当皇帝了!

    祝他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2. 呵呵呵。。和我一样哦。。八月就六年了。。祝你的他生日快乐。。爱你多多。。

    ReplyDelete
  3. 喜悦幸福 就是由小小的 细细的 慢慢的 满满的 堆积起来的哟 继续幸福 生日愉快噢

    ReplyDelete
  4. 祝妳的男人生日快樂,繼續甜甜蜜蜜喔!^^

    ReplyDelete
  5. 爱诗老公,生日快乐!
    祝你们恩爱一辈子哦~

    ReplyDelete
  6. {珊姑娘, 依依,瑜君,小镇姑娘,慧慧,KikoCha,Felicia Chai ,【EmbeR】}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我会转告的~~

    {慧慧}他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的一切啊~~~

    {KikoChan }我是10月到6年了,我也祝你们恩恩爱爱到永远哦!!!!

    {Felicia Chai}对,你说的真好呢,我们都一样很幸福呢!!!

    【EmbeR】 你也是要要幸福,恩爱一辈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