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22, 2012

★幸福小窝の进展20.06.2012★


星期三的那一天,老公放工后,看时间还早~

所以就弯去我们的新家看看咯~~

我告诉过他,如果有什么进展,就拍照起来给我看哦~~

毕竟我不是很常可以上去看看的啊~~


结果昨天晚上,从他的手机看到最新的进展了~~

就是我们的幸福小窝已经油漆好了哦,颜色看起来很fresh 呢,喜欢呢!!

从他的面子书,偷来照片,赶快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哦!!!O(∩_∩)O~

☆诗の心情小语☆:一天天的等待,希望就在明天哦❤


11 comments:

  1. 哇,看起来很舒服呢!
    什么时候完工啊?

    ReplyDelete
  2. 好像还蛮大间的。。不错不错。。呵呵

    ReplyDelete
  3. 有个属于自己的家,有自己的家庭,很温暖,也很感动!期待完成品哦~ 记得到时候要和我们分享哦。

    ReplyDelete
  4. 颜色看起来很不错啊~
    好期待全貌的照片!!!
    自己的家啊,感觉一定很特别!!

    ReplyDelete
  5. {慧慧}对啊,我也是觉得颜色很舒服呢~~
    完工啊,还不确定时间呢~~

    {KikoChan}其实屋子不大间,只因为是角头,所以看起来很大咯,呵呵~~

    {瑜君}里头拍过了,不过等有更新的话,我一定拍给你们看的~~~

    {小镇姑娘}是咯,觉得很清新呢~~

    {美玲}就是看起来大间罢了哦,里头小小的呢~~

    {珊姑娘}我的新家小小间罢了,但是我们的,所有也是值得期待啊,呵呵·~

    【EmbeR】好不容易等到快要完成了,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的~~

    min~aris~是啊,自己的家,总会特别的期待咯,呵呵~~

    ReplyDelete
  6. 太棒咯 很快可以進去幸福窩了噢
    設計idea肯定很多吧 嘻嘻嘻

    這個過程有時很煩惱 但是hor 很好玩 很回味的

    ReplyDelete
  7. {Felicia Chai}
    希望是这个年尾可以住人咯,呵呵~~
    设计方面啊,我不是很厉害,但会随着自己的喜欢去摆设咯,嘻嘻嘻~~
    过程真的会让人等到很不耐烦呢,但过程却让人很回味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