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26, 2012

~贴心の小物品26.06.2012~



女生们,每个月固定都会面对“好朋友”的探望~~

我是个有点小精明的消费者,只要看到我常用的卫生棉牌子有优惠折扣,我就会买多一些咯,嘻嘻~~

之前买了一个牌子啊,觉得很好用,就一路用下去了~~

这个商家很贴心,每次都会赠送一些赠品 哦!

最喜欢就是这个类似篮子的收纳袋了~~


就是可以一次过把2包,大概是40片的统统放完进去,之后就挂在浴室里头~

不一定是浴室啦,也可以挂在房间的角落,这样子,非常的整齐,也很美观啊~~

不会每次要找的时候,都找不到啊,呵呵~~

另外,商家也送了一个四方形 铁盒,让身为女生的我们,把卫生棉放在里头,然后放进包包里头了~~


这样子,打开包包找卫生棉就不会那么尴尬咯,非常贴心的商家哦!!

☆诗の心情小语☆:要记住,“好朋友”来拜访,最好是别喝冷的哦

12 comments:

  1. 這種常用的,我也是有存貨的,只要折扣多,也會買來收,呵呵。
    我用的那個牌子沒有送東西的,但我自己有個爬地熊的小袋子,都是先收進去再放進包包,要拿去替換也不會尷尬呢!^^

    ReplyDelete
  2. 对对。。我也是用这个。。小镇姑娘有在我这一片留言过。。嘻嘻

    对了 shihshih 我觉得不要挂在浴室 因为浴室空气潮湿 虽然没开 但恐怕会滋生细菌呢 还是把它放在柜子里比较好 (个人觉得)

    ReplyDelete
  3. 哦?什么牌子的?
    这么多年,也习惯用我现在用的牌子,不想换了,呵呵……

    ReplyDelete
  4. 好可爱喔!
    我也想知道牌子,下次就会留意了。

    ReplyDelete
  5. 这盒子真不错^^
    我也是,用了一贯的牌子,有减价时就大量进货。

    ReplyDelete
  6. 哇,包装很不错的卫生棉哦!呵呵,我买卫生棉的时候也是看那包装是否美美的。

    ReplyDelete
  7. {小镇姑娘}这好像是每个女人都会做的事情咯~~
    你的爬地熊的小袋子,一定是非常可爱的了~~

    {Felicia Chai }我记得你有写过这一篇,我也有留言呢!!!
    是啊,推销员告诉我,是可以挂在浴室,当我没照做,就跟你说的一样咯,觉得潮湿啊~~通常我都放在房间里头,挂在角落咯~~~

    {慧慧}有时候习惯后,就不会想再更换牌子的,我也是其中一个啊,呵呵~~
    {慧慧,cherlyn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 咖啡杯(Joan)这个牌子叫做 Libresse

    {珊姑娘}这个盒子又可爱,又实用哦!!!!
    每次大量进货的时候,就会被老公取笑说:家里要淹水咯,真气人呢~~

    {小妮子}包装是很不错,但也要看卫生棉好用吗?我才会继续用下去的哦~~~

    ReplyDelete
  8. Libresse有送那样的纸袋吗。。怎么我这里没有的。。呜呜呜。。。我也是用这个牌子。。我用晚上有翅膀的。。

    ReplyDelete
  9. {KikoChan}这个袋子是应该是去年送的,你应该是错过了吧~~
    我用的是maxi 的,本来不爱用wing 的,但这次买到有wing 的,只好用完再补货咯(我又做迷糊事情了,哈哈}

    {I'm Ĵʋɗγ}阿雅堂姐,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不妨试试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