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ne 30, 2012

★喝茶聚会@29.06.2012★


星期五的夜晚,我和中六的一帮朋友出去喝茶了~


这个聚会,是因为有个在英国读书的朋友(olivia)买了几包零食给我们大家享用啊~~


然后另外一个朋友(ah law)去英国旅行,就把零食带回来古晋咯~~


所以就照成这个聚会的形成咯~~



就是巧克力和糖果咯,爱玩的我们还把零食拍成心型拍照留念哦~~


我们是约在一个叫做cheese &tea 的餐厅咯~~



在这里想介绍的是一种饮料就是这个青蛙撞奶咯,好特别的名字啊~~~ 


其实就是pearl milk tea 咯,呵呵~~


原本说好不吃宵夜的,结果看到我家男人点吃的,我也跟着吃咯,这就是我咯,贪吃的我啊~~


☆诗の心情小语☆:今晚,我的男人一直跟我“作对“,气到我快“骂人”咯,^_^

5 comments:

  1. 蛙,青蛙撞奶?好奇特的名字呢。
    味道如何?有青蛙的味道吗?哈哈
    很多人的聚会一定很热闹呢。

    ReplyDelete
  2. 餐厅也很英式耶!
    我也是这样的,以前老公吃,我没有吃,后来跟跟下,我也吃了,呜呜…

    ReplyDelete
  3. 这是什么餐厅?青蛙撞奶?我回古晋的时候要去喝!^^

    ReplyDelete
  4. 【EmbeR】 是咯,好特别的名字呢~~~
    没有青蛙的味道哦,只是奶茶味重咯~~~
    是啊,多人的聚会好好玩~~

    {小镇姑娘}这家餐厅卖的都是西式食物比较多咯~~
    对啊,结果老公没有肥,反而是我们变胖了啊~~

    {珊姑娘}是咯,为了零食而聚会啊,呵呵~~

    {小妮子}是一种珍珠奶茶来的咯~~
    好啊,等你回来,我带你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