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2, 2012

★金湾@午餐 & K11@唱歌30.06.2012★


早几天前就约好,我的老友们(可以说是感情超好的姐妹们)一起去唱K了!!!

说了好几个月,终于在这一天,大伙儿约了去唱歌加上聚餐聚会咯,呵呵~~~ 




我们先到金湾餐厅医肚子了,可是友人们点的都是点心之类的来当做正餐咯~~~



边吃边聊近况,我超爱这种聚餐哦,可以一起享用美味的食物之外,还可以分享彼此之间的生活点滴呢!!!


吃完午餐,就去唱K了咯,嘻嘻~~~


原本想要拍多几张照片的,但是我这个迷糊艾莉丝忘记帮相机充电了啦,结果拍了几张就没电了咯。。。


我不太会唱歌的,只会随便乱哼哼2句罢了咯~


结果我和余如麻吉唱了几首,就在那儿聊起天了哦~~~


因为我的相机没什么电了,所以就只拍到几张照片罢了哦。。

我知道你们会说,你常常出席聚会哦,这类的话~


其实这是很早就约了,才会连续才有出去咯。


我最近可是都很乖,都待在家哦,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我就要开始实行节食的计划,希望我做得到咯,不会食言咯:-P

4 comments:

  1. 爱诗,节食之余,也要照顾健康啊!

    我最喜欢唱 k 了,哈哈!

    ReplyDelete
  2. {珊姑娘}等你的少佟大一点点,就可以出去唱k~

    {慧慧}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哦~~
    那你肯定很厉害唱歌的了,我都是乱喊的啊~~

    【EmbeR】 原来你是K歌之后哦,那么爱唱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