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17, 2012

◆又做卡片了O(∩_∩)O~◆


每次我在书房做卡片的时候~~

我的妈妈就会问我,这次又是谁生日了啊??


其实不是生日,我才做卡片的~~

是看心情,看灵感咯~~~


我知道我的手工很普通,纯粹只是兴趣罢了~


所以无论是哪位收到我的卡片的朋友呢,希望你们都会喜欢哦~~

最后,再附送上一张自拍照,是合并不同时期拍摄的照照咯~~


一放上面子书,很多朋友很给脸,都按赞了,让我心里暗爽哦~~~

看得出这张照片有哪些不同之处吗???

嘿嘿=P


☆诗の心情小语☆:期待明天和老公‘撑台脚’,咯,呵呵^_^


7 comments:

  1. 你真的是个单纯又好用心的女生。受到卡片的人一定可以感受你的心意。

    ReplyDelete
  2. 我很早就看出来了 hor ,呵呵……

    这次又是送给谁的?

    ReplyDelete
  3. 妳很有心啊,如果是我,有時間都拿來睡覺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选择做令自己开心的事很好啊。。

    ReplyDelete
  5. 你真的很有心,又有心思=)

    我只看到有婚纱照的你!!!嘻嘻,期待看到更多=p

    ReplyDelete
  6. 【 ♥芊芊♥ 】做人单纯一点好,不然很幸苦哦~~
    希望收到卡片的人,会喜欢咯,呵呵~~~

    【慧慧】你最厉害,最早看出来了啊~~~
    送给你们其中一个咯,嘻嘻~~

    【小镇姑娘】我的时间很多嘛,O(∩_∩)O~
    睡觉的时间,我有安排到到的,哈哈~~

    【 KikoChan】是啊,让自己开心最重要!!!

    【珊姑娘】还好啦,最重要是我喜欢做,而且收的人也欢喜接受啊~~~
    你也看婚纱照了哦,呵呵~~
    过不久就可以看到了。。。。。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太阳,我想了很久才想到如此做哦,谢谢你的赞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