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24, 2012

■看character show @ 富丽华■


星期日的中午~

和老公去了919 CAFÉ 吃了我们最爱吃的asam chicken 和奶油鸡,就前往富丽华了咯~~




去选购要送给小宝宝满月的礼物咯~~


是老公同事的老婆生了龙子啊,邀请我们出席弥月聚餐啊~~


我也买了一个口水巾给老友的小公主咯,呵呵~



买好礼物后,我们就去逛逛走走看看咯~~



看到购物广场的舞台,堆满很多人,我们也去凑热闹瞧瞧看咯~~


原来是一个化妆学院在举办一个character show~


我们看到化妆师在忙着替她们的模特儿打扮成各种各样的角色哦~~


有头顶着类似棒棒糖的、 有个超级爆炸头的、也有头盯着小屋子的咯~~



其他的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看到大家举起相机不停的拍摄,我也凑热闹拍摄看看咯~~



当然那些都是拿着专业照相机拍摄的摄影师们,我的只是普通的手机罢了,所以画面不是很清晰咯~~



但依然想与你们分享嘛,(*^__^*) 嘻嘻……


☆诗の心情小语☆:在忙着物色什么样的礼物,适合一个很可爱的朋友哦,呵呵~~

上一篇的我,很火爆,对不起,失礼了~~


5 comments:

  1. 今年真的很多龙仔龙女呢,呵呵。

    ReplyDelete
  2. 919很熟耶,是不是在Premier 101?

    我昨天抽不出时间留言。你的上1篇,别说是你,就连我看了都气。如果那个人以为他/她这样很风趣幽默,那他/她错了,一点都不funny。总之,不该说的话不可以说,不该开的玩笑也不要开。我家的bee哥前不久也是发生了意外,额头现在多了个疤。虽然我们都很心痛,不过还是庆幸他没事。还好他是男生(虽然也是心痛),如果是bee妹,就更糟><

    还有,Ding Tea我也喜欢~!不过到目前为止只喝过2次,每次都好多人!

    ReplyDelete
  3. 不用道歉啦,傻瓜,呵呵,人都有情緒的啊!
    心情好了就很好啦!要繼續保持喔!^^

    ReplyDelete
  4. 【美玲】是哦,可是没有看到你哦~~

    【 ~珊姑娘~ 】对啊,大家都喜欢龙宝宝呢~~

    【♥芊芊♥ 】919 是在seng goon garden 啊~
    谢谢你还抽口留言给我啊,毕竟你已经是待产的妈咪了哦。。。。。
    你懂我的心情哦,那个人就是那么口无遮拦的,让当时的我真的很火大啊!!!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因为意外留了疤,就是会心痛的啊~~~
    不过算了,我也不会去跟他计较太多,因为不会再看到他了~~~
    鼎茶,真的太多人,很难等哦。。。。

    【小镇姑娘】我就是如此笨笨的傻瓜嘛,呵呵~~
    情绪过了,就会开心回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