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11, 2012

❤他の农历生日 @11.07.2012❤


 星期三的这一天,是我最亲爱的老公の农历生日啊~~~

545 就起床了,做么那么早起身叻???

就是煮鸡蛋给老公吃咯,呵呵~~


我先冲凉洗头发,一边吹头发干,一边煮鸡蛋咯~~

过了15分钟吧,鸡蛋煮好了,就叫老公起身梳洗冲凉了咯~~


我就把鸡蛋弄红彤彤的,结果一不小心,那个红色颜料倒太多了,结果红色看起来就像金色了哦~~


我们先去外头吃早餐,他说要吃哥罗面就可以了,所以就去了常常吃的那家咖啡店吃早餐咯~~

之后才回家,我拨鸡蛋壳,他吃鸡蛋咯,他很好命吧?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不一定是要去吃大餐,才叫做庆祝,只要吃得开心,那就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了

11 comments:

  1.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你那鸡蛋很粉红呢 ^^真是好妻子 ^^

    ReplyDelete
  2. 你说得对,两个人在一起,简简单单也能很快乐……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有心的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呵呵,原来你fb的见红就是给他做红鸡蛋呀,你真sweet呀^^

    ReplyDelete
  4. 呵呵。。真的很像金色哦。。不过你真的很有心啊。。^^..
    只要一起庆祝就足够了啦。。

    ReplyDelete
  5. 兩顆雞蛋加上是妳親手剝殼,清晨爬起來煮的,心都甜到漏了啦!^^

    ReplyDelete
  6. 【瑜君】谢谢你的祝福哦~~~

    【min~aris 】谢谢你的祝福呢!!我的鸡蛋是金色哦,呵呵~~~ 我常常生气,不算是好妻子呢~~

    【慧慧】对啊,可以在一起度过意义的日子,就是幸福的❤ 谢谢小甜心的祝福呢!!!

    【珊姑娘】对啊,我的手红了一整天呢,嘻嘻~~

    【KikoChan】是咯,金色的鸡蛋啊,呵呵~~
    没有庆祝,就弄鸡蛋给他吃罢了哦~~~

    【小镇姑娘】只要他感受到我的心,那就足够了~~

    ReplyDelete
  7. 你真了不起!那么早起身煮鸡蛋给老公吃。
    他一定很感动吧!

    ReplyDelete
  8. 你真的好用心哦~~ 還特地起來弄紅雞蛋給他吃,我要多多向你學習~~

    ReplyDelete
  9. 【美玲】(*^__^*) 嘻嘻……

    【依依】不是很早啦,快6点了啊。。。平常时,睡不着也是很早就起身了啊~~

    【sally^^ 】别那样说,个人对待另一半都不同,你也是有我需要学习的地方哦,^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