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ly 6, 2012

★自拍の我★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没有拥有漂亮的脸蛋,魔鬼的身材~~~

又不会化妆打扮把头发弄美美~~~

脸上的痘痘永远都存在着~~


身体上的五花肉,多到可以拿来炸鸡翅膀咯~~


出门永远都是TEE一件,加上短裤一件咯~~

但是我还是爱拍照哦,应该说是自拍咯~


最喜欢在阳光充足地下咔嚓了~~

因为那些都是我真实的我,美好的回忆呢!!!


*友人说,爱自拍就是自恋狂,我算是吗??

☆诗的心情小语☆:不算是少女的我,用照片来收藏美好的一面,不算过分吧? ^__*


7 comments:

  1. 照片是用来记载自己的青春故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去选择怎样让自己的青春不留白.. 而我们选择的是拍照... 咔嚓咔嚓.. 哈哈
    这是别人没有权利干涉的... 不需要漂亮的脸蛋,魔鬼的身材... 只需要最真实的自己... You are who you are..
    让我们一起把握好时光,拍下自己的花样年华呗... 咔嚓 ^^
    话说,最近喜欢的相机有promotion 在烦恼着~

    ReplyDelete
  2. 你有张可爱的脸蛋,尤其是笑起来时有两个小梨窝,加上你开朗的性格,你自有你的魅力。做自己,不用畏惧旁人的眼光/批评。

    ReplyDelete
  3. 每个女生都有爱美的权利~!我也一样啊,只不过我现在是很努力拍照记录肚子的变化,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认为,爱自拍的人,都是自信的人,这是好事。

    ReplyDelete
  5. 【 Hamtaro 小太郎 】喜欢你说的,让拍照来挤在记载青春不留白哦~~~
    我的花样年华要过了,所以在想着要去拍一则少女专辑,你说好吗??
    如果价钱okay 的话,就买吧~
    因为你都有用到啊~~~

    【璇】谢谢你的鼓励,呵呵~~

    【♥芊芊♥】我没有爱美啦,只是爱拍照咯,哈哈~

    【楚婉】喜欢你说:爱自拍的人,都是自信的人
    所以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人咯,呵呵~~

    ReplyDelete
  6. 收集照片 回忆满满的 幸福满满的
    爱美这东西 适合三岁到80岁 活到老 美到老
    嘻嘻 无论你自恋还是自拍 最重要爱自己
    我们永远是妈妈心目中唯一的一位 美丽的一位;)

    就继续自恋 自我爱恋吧~;)

    *痘痘只要适当呵护 不会太大问题 不要过于挤压就行 (我以前很严重,没人开导我,搞得我很无奈很自卑)

    ReplyDelete
  7. 【 Felicia Chai 】我也希望收集的照片都是幸福的,绝对是幸福的!!!
    爱美啊,我不怎么爱美啦,嘻嘻~~~
    对,我们永远是妈妈美丽的小公主呢~~~
    *关于痘痘呢,只要我不贪吃油炸的食物,它就不会出来咯。。。。
    你现在的很漂亮,很难想象以前的你,是很多痘痘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