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16, 2012

◆Bling-bling@14.07.2012◆



 周末的下午,和妈妈去逛街,她买了一个普通的发箍~~

我就买了2张闪闪贴纸,准备帮发箍来个变身咯~~

首先在那个花朵那儿先贴,然后就沿着旁边贴下去咯~~

贴完之后,再用透明的指甲油涂上一层,这样子闪闪贴纸就不会掉下来咯~~ 


接着,我用剩下的贴纸,来装饰我的发夹咯~~~ 

之前我也装饰过一个,曾经在面子书分享过了~

但在部落就还没有,所以一次过就把2个完成品与大家分享咯~~


☆诗の心情小语☆:发挥一点小创意,让戴在身上的物品变成独一无二,还蛮喜欢这个满足感呢❤

6 comments:

  1. 好厉害哦!普通的发箍及发夹就这样变得blink blink了~

    ReplyDelete
  2. 呵呵。。你真的很喜欢手工哦。。很厉害呢。。

    ReplyDelete
  3. 我要看戴在你头上的效果~
    偶尔来个diy,心情真的会很好

    ReplyDelete
  4. 我很羨慕手巧的人耶!妳很棒耶!我都不會,也沒有甚麼創意,這也當成一門生意呢!^^

    ReplyDelete
  5. 【珊姑娘】不算厉害,只是黏上去罢了,呵呵~~

    【 KikoChan】偶尔做些手工,自己会开心啊~~
    你太夸奖了,我这些是普通的手工罢了~~~

    【美玲】好的,有机会我拍摄给你看哦~~~

    【依依】我聪明(⊙_⊙)?我老公常说我是笨蛋啊~~

    【小镇姑娘】你不会做手工,但你会做蛋糕啊,你也很棒啊!!!! 做生意啊,我的手工很粗劣了,自己欣赏就可以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