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ly 22, 2012

★奶茶 & 奶昔★

 那天老公带我上街走走,然后我说想喝珍珠奶茶.

他就去排队买了这家叫做鼎茶的珍珠奶茶给我喝.


这家在富丽华购物中心开了2个多月,每次想买的时候,就看到很多人排队,所以就作罢~~

这次给我买到,喝了几口,还蛮好喝的哦!!!


这个奶茶,可以依个人的口味来调的~~

可以少冰,少糖,多冰,多糖的都可以调的咯~~

星期六的下午,和老友鱼头去了一家新开的picolo咖啡屋喝茶~~

其实不算是新开的,只是换了新名字,换新的人操作吧~~~


她点了一杯薄荷奶昔,哦,好喝呢!!!


我点得是芒果奶昔,是新鲜的芒果搅的,所以味道还不错哦~~~
 

这次喝茶,时间只有短短1个小时,但可以互相听对方发牢骚,念经,虽然不是很足够,好过没有咯~~

我们说好,下次和其他友人的聚会就来这里哦,耶耶~~~

☆诗の心情小语☆:奶昔是属于甜食的饮品,偶尔喝可以,但不宜常喝哦!!

那天去庆祝喝了,今天又喝了,所以这个月不可以再喝了哦~~





6 comments:

  1. 嗯嗯,現在的冰飲都可以依個人口味和喜好特調的呢!

    ReplyDelete
  2. 久久喝一次就好,对健康不是很好哦!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也许是古晋这里才流行啊,哈哈~~

    【瑜君】你都不爱,那你爱喝茶啊??

    【慧慧】是咯,不可以常喝的,不好。。。

    ReplyDelete
  4. 奶昔是用冰淇淋调的哦!所以等于在吃冰淇淋,呵呵!

    ReplyDelete
  5. 【I'm Ĵʋɗγ 】原来是如此啊??难怪那么好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