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3, 2012

●星期日@01.07.2012●


我的男人和朋友去钓鱼了,所以我乖乖独自待在家里啊~~

知道自己身体状况不好,所以哪里都没有去,在家里休息咯~~

男人钓鱼回来后,晚上有带我去走走哦~~~

本来要带我去看电影的,但我说怕冷,所以就去逛街咯~~


还带我去吃了我想吃很久的鸡翅膀哦,真是贴心的好老公呢!!!

☆诗の心情小语☆:
享受婚前2人世界拍拖の时光啊❤

** 相片是用相机的软件编辑的哦~~

8 comments:

  1. 婚后也是可以拍拖的哦!

    你现在不叫他 “老公” ,都叫 “我的男人” 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紫色情侣装哦。
    身体状况不好要多休息啊。
    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3. 好恩爱呢!
    小心照顾自己,女人总是多病痛。

    ReplyDelete
  4. {珊姑娘}有啦,我有乖乖喝水哦~~

    {慧慧}婚后的拍拖感觉不一样咯,呵呵~~
    无论是叫老公还是男人,都是一个称呼啊~~~

    【EmbeR】 是啊,偶尔穿上同色的衣服咯,呵呵~~
    我的身体状况就是偶尔冷偶尔热咯~~~

    {min~aris}没有每天都很甜蜜啦,偶尔还是会发生口角啊。。。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cherlyn 美玲老友}好的,我会多多喝水!!

    {依依}我也祝你7月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