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ly 19, 2012

▲闷闷の星期四 @ 19.07.2012▼


不懂我怎么了~~

一整天都觉得闷闷的啊~~

鱼头说,也许是气候的变化,搞到我们的情绪也闷闷的~~

心里觉得不是很踏实啊~~

今天和朋友(doris )去吃午餐了~~

听到朋友,她开始有做副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充实~~

真替她高兴呢!!!

明天就是星期五,应该要开心一点,活力一点嘛!!

☆诗の心情小语☆:告诉我自己,cheer up ya ^____*

11 comments:

  1. 今天不是注册三周年吗??怎么会闷闷不乐呀?

    ReplyDelete
  2. 周末要来了。。要让自己开心起来哦。。加油。。

    ReplyDelete
  3. 【珊姑娘】注册3周年,是昨天啊,呵呵~~~

    【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 】知道了,我会开心起来的~~~

    【KikoChan】好的,我会加油的!!!!

    【慧慧】我需要你的拥抱哦,呵呵~~

    ReplyDelete
  4. 啊!是的是的,哈哈因为我今天才读到那篇,忘了日期pulak, 哈哈!
    开心点吧!hug hug~

    ReplyDelete
  5. 加油!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的,呵呵!

    ReplyDelete
  6. 天天都是好天,要开开心心地过哦。。。

    ReplyDelete
  7. 没问题,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_^)

    ReplyDelete
  8. 【 ~珊姑娘~ 】没关系,没关系的,呵呵~~
    你的抱抱,我收到了!!!

    【咖啡杯(Joan)】是的,好好享受周末吧~~

    【小鎮姑娘 】谢谢你的鼓励和加油哦~~

    【clare 】人家会是蓝色星期一,我是蓝色星期四啊,哈哈~~
    好的,我会告诉自己开心一点~~

    【慧慧小甜心】收到你的抱抱了,爱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