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21, 2012

●相机罢工@ 20.07.2012●


由于睡眠不足,结果我一整天都无精打彩在上班啊~~

而且今天工作量比较多,一直用滑鼠,结果手指都按到酸疼了咯~~

晚上和老公去了富丽华 走走,因为想物色新的相机,还有随身碟啊~~

这几天将会很少见我拍照了,因为我的相机,真的罢工了哦。。。。

那个相机开关一直不到啊,这架相机才陪伴我2年多的时光罢了啊~~

拿去店检查,店家说原厂修理的话,需要几百块,倒不如直接买新一架更好呢~~

有个朋友会修理电器的,看几时有空拿去给他检查看看咯~~~

结果我在senQ看中的相机,要价要RM2K呢!!好贵哦,很舍不得呢。。。。。

现在我就要慢慢物色当中,看看自己需要是什么咯~~~

5 comments:

  1. 不过相机可以用很久啊。。贵一点如果喜欢也是值得的。。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怕相機壞掉,不過現在還好,手機也可以拍到很不錯的照片了。
    買相機慢慢來喔,先看自己的需求和要求,才下手,買一部好的耐用的,比較值得!^^

    ReplyDelete
  3. 用手机拍照也很不错啊~方便,呵呵呵~

    ReplyDelete
  4. 我觉得canon nikon是最好的了~~~
    买好的手机,有时候拍得比相机还要好~

    ReplyDelete
  5. 【KikoChan】是咯,好的相机可以用很久,我会考虑看看的~~~

    【小镇姑娘】我懂,但我的手机也是差不多要挂了,所以我得物色好好来,就可以一物二用了啊~~

    【美玲】我还是比较喜欢用相机拍照,虽然手机拍摄,是比较容易上传照片啊,呵呵~~

    【min~aris】我这个坏掉的就是nikon 的牌子咯~~ 我看中的是sony 牌子的哦~~~
    好的手机都是要签data plan ,才有划算的,而我又不怎么需要到data plan呢。。。所以还在考虑考虑当中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