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ly 27, 2012

■古晋~美食节(解答)■


对于朋友们的提问,关于什么是古晋美食节的问题~

我就上网找相关资料~~

但不是很齐全, 所以我就自己把重点重新规划一下咯~

古晋节庆典已经成为古晋最著名的庆典之一,每年都深受市民的支持~

古晋节最吸引人的就是--美食节。几乎所有古晋的美食都會聚集在這裡(南市市政局),讓喜歡美食的民眾一次過(也可以分幾次啦)大飽口福。

因為美食節的時間是每天的5pm-11pm,也讓平日沒空嘆美食的人沒有借口不去品嚐。

除了美食节,還有园艺區、舞台表演和各种各类的大小摊位,琳琅滿目也..... 

还有很多的商品家在做介绍哦!!那些示范解说员在推销产品时所展示的功力。可以看出来他们并非本地人,口才一流、滔滔 不绝,好棒哦!!!

除了吃喝玩乐,到美食节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见到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感觉比过新年还开心。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可以一家大小一起到美食节走走逛逛,是一个老少咸宜的好去处哟!

这就是我们古晋人独特的庆典之一啦~~

这样子你们就懂了吧??

备注:资料来源来自网上,自己稍微修改的哦~~

2天,我再去,有拍照才和大家分享哦~~~

5 comments:

  1. 哦,原来如此,好像古时候的元宵节,对吧?
    在每年的七月吗?

    ReplyDelete
  2. 很不错的节日哦~~ 期待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3. 逛这种夜店,是最好玩的^^
    看不停吃不停的感觉,比去高级餐厅吃还爽呢~

    ReplyDelete
  4. 巴生也是有美食節,不過是在年底,去年我也有去看看呢!^^

    ReplyDelete
  5. 【慧慧】是啊,有点类似古代的元宵节咯~~
    大概都是在7、8月开始咯~~~

    【瑜君】很不错的节日,我也分享了哦·~~

    【min~aris 】是夜市啦,呵呵~~~
    是啊,一路走一路吃,嘻嘻~~~~

    【小镇姑娘】哦,巴生也有啊,有机会要去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