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7, 2012

★晚餐@ Playground 06.07.2012★


 一早就和友人约好了,一起吃晚餐咯~~


友人esther 之前在groupon 买的优惠劵,所以才会有这个晚餐之约咯~~


所以在选择西餐方面,就只有三种好选择咯~~

那就是鸡扒,羊扒,和鱼扒咯~~~


我点的是鸡扒,我老公和esther点了羊扒,至于佩芬就点了鱼扒。。


肉质还算不错,但那个黑胡椒酱太咸了一点,搞到整个晚上一直灌水喝啊@@


平常的价钱是一客是RM15(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但购买优惠劵才需要花费RM7 呢!!非常划算咯~~~


另外想说的是,这里的椅子都是高脚椅子,像我这种短脚的人啊,坐起来有点不舒服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偶尔和朋友来个晚餐聚会也不错滴(*^__^*) 嘻嘻……

2 comments:

  1. 想说最近我也超级爱在groupon 买便宜的货色涅。
    呵呵。真的很值得!

    ReplyDelete
  2. 【EmbeR】 是啊,很划算呢,不过我还没买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