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ly 27, 2012

★古晋节找吃@ 25.07.2012★

 每年的7月或者8月的时候,就是古晋节的时候了~

和往常一样,永远不在开张的第一天前去的,因为人挤人,又热又累,我不喜欢~~

星期三的晚上,老公就带我前去了~~


从我家出发,是下着好大好的雨呢~~

幸好到了目的地,是没有下雨了,好好哦~~


不过我们还是带伞,以防突然下大雨啊~~

老公负责去买吃的,我就去找位置坐咯~~

没有相机可以拍照的我,就没有拍吃的食物了~~

手机在晚上,是无法发挥很好的作用的~~


今年多了很多档口卖炸榴莲,但老公说他买错间,所以买到不好吃的咯~~

我说没关系啦,下次再试别家的吧~~


吃饱以后,就去走走看看咯~~

今年最出名,就是臭豆腐了,很多人排队呢~~~

不过我没有排队啦,懒惰啊,嘻嘻~~~


吃饱以后,我们就到处逛逛咯~~

逛一逛后,就回家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美食很多,但我却没能一一尝试完毕,应该还会再去多一,两次吧,呵呵~~

** 由于是用手机拍摄,所以有些画面不会很清晰咯~~


6 comments:

  1. 说真的,我真的不懂有古晋节这东西呢,找吃很爽呀^^

    ReplyDelete
  2. 古晋节是怎样的节日?
    可以介绍一下吗?

    ReplyDelete
  3. 呵呵呵。。吃吃吃。。享受呢。。

    ReplyDelete
  4. 你梆辫子Cute到。。。。呵呵呵。。。

    我也觉得手机的照片没相机的那么好。

    ReplyDelete
  5. 妳們那邊的美食節很多天的啊?我們這裡只有兩天而已。。。

    ReplyDelete
  6. 【珊姑娘】对啊,边看边吃,还蛮过瘾的~~

    【慧慧】我已经解答了,请参考下一篇文章~~

    【 KikoChan】能吃是福,但也不能太大吃咯,呵呵~~

    【依依】谢谢你说我可爱哦,这把年纪还装可爱呢,O(∩_∩)O哈哈~
    是啊,手机的功能,尤其是晚上就发挥不了作用了

    【小镇姑娘】对啊,好像是差不多1个月这样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