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23, 2012

我不满 “你”(╰_╯)# !!!


昨天晚上(22/07)陪老公出席一个餐会~~

结果有个“你”,冒出一句话,让我非常的不爽!!

“你”,凭什么,说我老公脸上的疤痕呢??

说他是黑社会老大呢???

“你”算哪根葱, 敢如此说话!!!

“你”从来不懂,他的疤痕是哪里来的,却那样说话,真是长这么高大,脑袋却没长!!!

说我老公像是黑社会,还叫我老公把疤痕再弄深一点,这样子就更像了~~

听了这句话,我很生气,但是我却没站起来骂人~

毕竟得为老公留些面子啊~~

我是心疼,真的心疼我老公被人如此说啊~~

☆诗の心情小语☆:就算再怎么样生气,我也不会随便骂人的,毕竟我们是有教养的人啊~~

** 其实老公脸上的疤痕,是烧伤的痕迹啊~~

** 写出来,发泄了,我没事了~~ 

9 comments:

  1. 有些人讲话就是如此,没有顾虑人家的感受,不要生气呀~

    ReplyDelete
  2. 不要跟說話沒經過大腦的人一般見識,為了這些小人生氣,是不值得的喔!^^

    ReplyDelete
  3. 真是的!
    爱诗,别跟他一般见识。也别为了这种人影响心情。

    ReplyDelete
  4. 不需要和别人一般见识~
    嘴巴是人家的,任他说去呗

    ReplyDelete
  5. 嗯嗯。。不要理别人说什么。。嘴巴长在人家的嘴上。。

    ReplyDelete
  6. 有些人讲话就是不经大脑的,
    不要介意哦!
    还有收到您的心意卡了,
    很喜欢,您很用心。
    谢谢啦!

    ReplyDelete
  7. 有些人说话就是这样的啦~别这么气了~和这种人生气真的不值得...

    ReplyDelete
  8. 那个人怎么说话那么没教养的?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我觉得应付这种人的方法就是不要在他面前表现出你的真实感受,因为他会得逞.
    礼貌性的回攻他,让他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再加一句,请问在下自己的事handle 得很好没吗?不然哪来的美国时间去管你老公的事... 这样可以表现你的大方,和突显他的无耻。
    不要生气了,他不配你浪费时间生气他。

    ReplyDelete
  9. 【珊姑娘】我没有再气了~~

    【小镇姑娘】就是没跟他一般见识,所以我才没当场开口骂人。。。。。。

    【慧慧】我也是气一气,一下子就消气了~~~

    【瑜君】对啊,我是大人有大量的,他自己那么多嘴舌,小心造口业呢!!!

    【KikoChan】知道了,亲爱的,我不会和他计较的~~

    【Mayble 】我不会介意的,放心放心~~
    好的,收到就好~~~

    【美玲】写完,就不气了,呵呵~~

    【 Hamtaro 小太郎】谢谢你给我的提议,当始终他和我不是认识的,所以我只有用眼睛瞪他罢了咯。。。。。对,他不配我浪费时间生气,应该把时间花在别的有意义的身上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