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9, 2012

■□周日@ 08.07.201■□




7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老公带我去看电影了
  
就是我一直想看的【画皮2】了~~

他不懂那是什么电影,但我说要看,他二话不说就带我去看了哦~~

刚开始老公看到很闷,差点睡着了,哈哈~~

我的观后感是:1对有情人真的很傻,为了对方,什么牺牲都可以啊。不过真的很浪漫咯~~


看完电影后,老公还去买了我爱吃的零食给我吃呢,好久没有吃了,好吃好吃呢~~

后来他说想吃冰,所以我们就到三小附近吃ABC~~


他吃大碗的,我吃小碗的,到后来他还得帮我吃掉我的一半分量的ABC。因为我吃不下了啊。。。。

吃完冰,就回家了咯,因为下大雨了啊~~

原本想晚上再出去走走,哪里懂老公却睡到很沉了,所以哪里都没有去了~~

不过他9点半醒来,问我肚子饿吗?因为晚餐我没有吃很多,他去打包给我吃

.
我说都很迟了,哪里还有得打包我要吃的东西呢,而且外头还在下大雨呢!!!

他就煮面给我吃,一碗面2个人吃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戒口真的很难,尤其是零食方面,要努力,要加油,我对自己说


** 最近我常用的美图秀秀,一直给我出状况,编辑不到两张就一直no responding ~
朋友们,有什么其他的软件好介绍,拿来编辑照片的??

4 comments:

  1. 妳的男人好疼妳啊!
    我也是用美圖秀秀,也不懂還有甚麼好軟件呢!

    ReplyDelete
  2. 一样,我最近要上美图秀秀也是hang住,很显啦!!!>.<

    ReplyDelete
  3. 我用 “可牛“,感觉还很好,你可以去试试 download 。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对啊,他很疼我,你的金牛男也是疼你哦,呵呵~~~

    【小鎮姑娘 & ~珊姑娘~ 】也许试试看用慧慧介绍的可牛咯,之前我有用过,但还是美图秀秀比较容易操作啊。如果美图一直hang ,那只好用可牛咯~~

    【慧慧小甜心】之前我下载过了,用卸载,今晚回家再下载过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