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ly 15, 2012

★星期五@13.07.2012★




每逢到了星期五,好像就没什么心情工作的了~

因为隔天是周末了, 啦啦啦~~~~

其实月中是比较空闲的啦,不用算工钱,没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所以我可以放轻松点,把工作放慢来做咯,呵呵~~

刚巧有带相机来公司,所以就来几张自拍照咯~~


看着相片中的自己,下了几个评语给自己检讨:

1. 脸型是月亮型了哦,得控制饮食了啦~~


2. 脸上痘痘很多,还是得控制饮食咯~~

3. 黑眼圈越来越明显了,得补充睡眠,别为了看戏而牺牲睡眠呢~~


☆诗の心情小语☆:要把身体照顾好,我才能拥有美丽的人生哦❤

** 应该看得出那张照片,我编辑过吧,很明显的咯!!

6 comments:

  1. 哪一张?我看不出来啦……

    我喜欢你第三张的照片,笑容好迷人……

    ReplyDelete
  2. 哪张编辑了?看不出。。
    哈哈。。我是不会为了看戏不睡觉的咯。。
    睡觉是很重要的呀~~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为了考试也一直熬夜
    哈哈哈
    早睡早起,身体好
    护花危情还蛮好看的!(陷害你 XD)

    ReplyDelete
  4. 是啊!星期五工作心情都会很好。
    你已经很美了啦!
    最自己的要求很高哦!

    ReplyDelete
  5. 我雖然每天都只教書半天,但我也會很期待週五的,哈哈!每次週五放學後,都會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啊!
    可是到了週日,就會。。。很顯。。。><

    ReplyDelete
  6. 【慧慧】是第一和第二张有编辑,把脸弄滑一点了,嘻嘻~~
    我喜欢自己不露牙齿的笑容,因为我的牙齿长得不整齐啊。。。。

    【楚婉】是第一和第二张有编辑咯,呵呵~~~
    我是看到剧情紧张就不会想睡觉的咯,哈哈~~

    【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你为了考试熬夜,要小心顾好身体哦!!
    你不用陷害我,你说的这部(护花危情),astro on demand 是930播映,所以我不会很迟睡咯。。。

    【依依】我不是要美,只是想要保持好水嫩嫩的肌肤啊。。。。。

    【小镇姑娘】一样,是典型打工一族都会如此的行为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