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25, 2012

★送他の礼物★


还记得那天我说过,我把要送给老公的3周年注册礼物落在公司里头吗??


原本是想给他惊喜的,结果大头虾发作的我,就没有惊喜给他咯~~

只好期待下下下个月(10月份)的交往6周年纪念日才给他惊喜咯,呵呵~~

结果隔2天,才拿给他咯~~~

他看了信封,哇,好大份呢!!!!


一打开,是一个相框,看了他的表情,应该是满意喜欢吧,嘻嘻~~

至于他送我的礼物,下次有机会再分享吧~~

☆诗の心情小语☆:这份手工相框,用了不少时间去制作,虽然不是很漂亮,但看到他满意的表情,值得~\(≧▽≦)/~啦啦啦


6 comments:

  1. 应该是吊在墙上的相框吧?
    你真的很有心思,是我的话就很懒惰做了,呵呵……

    ReplyDelete
  2. 你还真花心思咧~你老公一定很感动!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很有心思=)

    我真的很懒惰,不会动手去做礼物给老公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好有心思哦,
    我也是很懒惰的人,不会做手工
    hahah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我做得很普通,所以他喜欢就好咯~~
    下次我做一个给你哦,嘻嘻~~

    【慧慧】是吊着,没错,因为我还不会做那个能够站着相架脚啊,呵呵~~~
    我喜欢,而且有时间,所以就做咯~~~

    【美玲】他的评语:嗯,很美啊,老婆~~
    (*^__^*) 嘻嘻……

    【~珊姑娘~ 】有兴趣才能做手工啊~~个人的兴趣不同嘛·~~

    【 咖啡杯(Joan) 】你手工方面不擅长,也许其他方面就很厉害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