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4, 2012

◆我のSS发箍◆


 今天想分享发箍了~~

之前有写过一篇关于我的发箍,这一篇就介绍SS的发箍了~

 SS是代表着 sereni & Shentel ~~

会认识这个牌子,是有个朋友在里头工作的~~

第一个SS发箍(BLOCK PARTY)是2011 年我的生日时,麻吉余如送我的~~


是粉红色的,我最爱的颜色咯,呵呵❤

佩戴什么衣服都蛮适合哦,好喜欢好喜欢呢!!

第二是SS发箍(LOLITA)2012年,又是我收到的生日礼物啊,呵呵~~

来自芳恬和世莹送我的啊,我好喜欢呢~~~


这个发箍呢,朋友群当中,四个都买同款式的,这样子以后上街就可以一起戴咯,嘻嘻~~

第三个是SS发箍(CUSTOM BLOCK PARTY),这也算是礼物吧~~

因为是我参加SS举办的竞赛,虽然没得奖,但有个50块的折扣卷,所以就买了这一个咯~~


另外再贴多20块买的咯,是老公出钱~~

所以这3SS发箍,我都没有出到钱哦,呵呵~~

这款发箍好BLING BLING呢!!!
喜欢喜欢~~

☆诗の心情小语☆:真的心存感恩,那么多人都很疼爱我


15 comments:

  1. 发现你很喜欢发箍,很多发箍收集哦。美美的。

    我也蛮多发箍,但都是属于比较单色的。

    ReplyDelete
  2. RM 70 的发箍,好贵哦!
    我一定买不下手,呵呵……

    ReplyDelete
  3. 爱诗,

    今天的欧阳依依,就带着发箍。
    不过是非常简单的那类,非常的适合我哦!

    你的就很豪华型的,适合你哟!

    ReplyDelete
  4. 你真的很爱发箍耶。。呵呵呵。。
    都很girlish 啊。。

    ReplyDelete
  5. 我还以为你有多过3个S&S的呢!朋友们都很疼你。

    ReplyDelete
  6. 这发箍好美叻 个人也挺喜欢的 只是懒得用 看几时也拿出来用用 嘻嘻

    漂亮的发箍 市场价钱都不便宜噢
    不过 如果可以用钱买到自己的喜好 也值得

    ReplyDelete
  7. 哇~S & S 发箍不便宜咧~
    对啊,你有这么多疼你的朋友,真的要感恩哦

    ReplyDelete
  8. 我不懂发箍
    哈哈哈
    还第一次懂有这么贵的发箍 ><

    ReplyDelete
  9. 你真的很爱发箍哦。
    我很久没有用发箍了。
    不过之前有买,没有带。哈哈
    不过我不是很知道这牌子哦。
    看来要和你学习,学习涅。

    ReplyDelete
  10. {珊姑娘}就这三个比较美,我也几个比较普通的,上街可以带的咯~~~

    {慧慧}70块算是最便宜的了,还有200++多块的呢
    我喜欢发箍,所以每次都是等优惠的时候才订购咯~

    {依依}你带发箍上班哦,肯定很好看的~~
    我也喜欢戴发箍,但有眼镜弄到,会痛啊。
    所以不能戴常久,所以只有出门才戴咯~~~
    我的不算是豪华的,这是比较普通的咯~~~

    {KikoChan }女生当然是戴比较女性化的咯,呵呵~~

    {璇璇}暂时只有3个罢了,有机会的话,还会再买咯,嘻嘻~~~ 是啊,朋友都好疼我,包括你也是对我很好哦!!!

    {瑜君}谢谢你的赞美哦~~

    {Felicia Chai }你也有SS发箍吗?他们买的,从便宜大到贵都好美哦。。。。。有个我很喜欢,但太贵,不舍得买咯,哈哈~~~

    {美玲}是咯,这些发箍都不便宜呢~~
    我很感恩了,有那么多好朋友哦!!!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你是男生,当然不懂发箍啦,呵呵~~ 这是比较便宜的系列了哦,更贵的还有呢~~

    【EmbeR】我喜欢戴发箍咯,呵呵~~~
    这个牌子,是走向国际化,你可以上网查看咯~~
    不要说学习啦,只是个人喜好罢了·~

    ReplyDelete
  11. 你戴发箍好可爱~~ ^^

    我戴发箍不好看,因为我的头顶的头发又少又细,戴发箍的话头顶会塌塌扁扁的,整个大饼脸就出来了 >////<

    我去了这牌子的网站,他们的东西不便宜啊~~ :P

    ReplyDelete
  12. 【 §kinny älien】
    看到我戴发箍的照片,谢谢你说我可爱,嘻嘻~~
    你不适合戴发箍,那可以试试看放点小发夹做点缀咯
    是啊,这家牌子的发箍都好贵呢~~~
    谢谢朋友们的厚爱,所以我才可以拥有啊~~

    ReplyDelete
  13. shih——shih 我没买这个牌子的 我买的都是普通平价的 呵呵

    ReplyDelete
  14. 【 Felicia Chai】哦,是我误解你的意思了~
    以为你也有这个牌子的发箍呢,嘻嘻~~
    不好意思呢!!!!
    平价的发箍我也有哦,我都会换来换戴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