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ly 29, 2012

★又去古晋美食节了@28.07.2012★

 和麻吉老友@鱼头约了,要去美食节吃吃吃~~

她四点半左右就来载我了~~


说好要拍照给你们看,让你们看看我们古晋这里的美食节卖了那些好吃的食物~~


所以我就借用了哥哥的相机前去咔嚓咔嚓咯~~


由于怕下雨天,所以就把雨伞带在身边啊~~



结果雨伞真的发挥功能,因为我们走到快半个小时,就开始下大雨了啊~~



幸亏未下雨前,我又咔嚓了几张照片咯,嘻嘻~~

雨势越下越大,我们只好去躲雨,等雨停,又出来买东西吃~~

但我们坐下来,不到10分钟,又下起大雨呢~~


结果又得躲雨,这次避雨避了20分钟吧~~


等到雨势较小了,我们又去走走看咯~~~

余如想吃的臭豆腐,队伍太长了,所以就没有吃到咯~~

我们2个吃了:台湾香肠,XXL炸鸡排,炒果条,yogurt ice cream,香椰雪糕,咖里鱼蛋,港式吐司咯~~


因为下雨,都是边走边吃啊~~~



这是第一次和余如去美食节,既然遇到如此难忘的经验,因为2个成为落汤鸡啊,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很开心的度过一个周末天咯,(*^__^*) 嘻嘻……



10 comments:

  1. 雖然下雨有點掃興和狼狽,但可以吃到這麼多美食,又有好朋友一起,還是很開心的,呵呵!看妳的合照就知道啦!^^

    ReplyDelete
  2. 哇,吃了好多美食哦!不过和好友一起分享是开心的~

    ReplyDelete
  3. 下雨天还真的是麻烦且扫兴呢。
    不过可以尝试那么多的美食,淋一淋还是值得的拉。
    不过记得要赶快弄干啊,别着凉拉。

    ReplyDelete
  4. 哇!那么多好料吃哦!
    下雨人潮没那么多。

    ReplyDelete
  5. 好多好多美食啊!
    好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能飞到古晋去,呵呵……

    ReplyDelete
  6. 古晋节真不错! 那里真的很多美食哦!

    ReplyDelete
  7. 好巧,我星期六那晚也有去耶!不过是快9点的事,是咯,我记得那晚有下了一阵大雨~

    还真的很多东西吃,我总共去了3次(最喜欢有一摊的花生卷冰淇淋!)。虽然每次去好都想投降不再去了,可是为了吃,还是去!哇哈哈哈,我还很开心这么刚好美食节在我预产期前开始,不然今年我就错过了。

    ReplyDelete
  8. 真得好多美食哦!
    看到都肚子饿了!
    狂吞口水ing~
    有机会一定要飞过去品尝品尝!

    ReplyDelete
  9. 【小镇姑娘】对啊,虽然有点狼狈,不过还蛮难得的经验咯~~~

    【璇】是的,下次加上你,就更开心了~~

    【EmbeR嘉盈】是咯,下雨真的让人非常的扫兴,整身肮肮脏脏的哦,嘻嘻~~
    是啊,我们2个吃了好多,爽呢~~~

    【依依】还好啦,我们没有吃很多~~
    其实不管有没有下雨,人潮是多到你无法想象的哦。。。

    【慧慧】是啊,我特地拍给你看的啊,呵呵~~
    好啊,如果明年这个时候飞来,我一定陪同你前去的~~

    【~珊姑娘~】嗯嗯,很多好吃的~~

    【 ♥芊芊♥】真的好巧呢!!不过我比较早去,不然就可以遇见你了哦~~
    你去3次了哦,我才2次罢了哦,呵呵~~
    你说的花生卷,我还没吃到呢,等看几时,我再去买,嘻嘻~~
    是咯,幸亏是在预产期开始,不然你就错过美食了哦~~~

    【镜框外ザ軒 】小心你的口水不要滴满间哦,(*^__^*) 嘻嘻……

    【 connie 】好啊,好啊, 有机会过来吃哦,记得是7、8月份才开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