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14, 2012

■boNanza suShi King11&12/7/12■


 以前每年的boNanza suShi King的优惠,我都没有去“抢吃”过,因为没有做会员卡嘛~~

今年2012年,老妈子说想吃,所以我就跟朋友借会员卡带她去吃咯~


原本说好星期四(12/7)带她和爸爸去吃的,但星期三(11/7)因为下雨天,她不用去跳土风舞,所以就带她前去咯~~

爸爸说他不会吃,所以他载我们去罢了咯~~

我让妈妈坐在旁边的椅子等,我就自己去排队咯,幸亏遇到一起跳韵律操的朋友,所以就边聊变等咯~~ 


等了将近20分钟,就轮到我们了~~

由于我们只有2个人,所以就和另外2share 桌位咯~~

食材有限,先到先得,所以有些想吃,得快手去拿咯,呵呵~~

我们2个人吃了12盘,原本第11盘就饱了,但看到三文鱼出来了,怎么样都得吃到啊,哈哈~~

我问妈妈吃会饱吗??她说饱惨了,呵呵~~~

隔天(12/7)我又去吃了!!!!


因为朋友约嘛 ,而且我家男人也想去凑热闹啊,所以又前去咯~~

这次就有6个人去,包括我们2公婆,michelle 2公婆,秀美和莉娜咯~~


我们四个女生排队,男生就在外面等咯,呵呵~~

边排队,边聊天,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6个人去吃,肯定吃得更多的了,结果第一轮我们就吃了将近30盘了哦!!


我想吃的都吃到了,我爱吃鱼蛋啊,一个人就吃了2盘呢,呵呵~~


2个男生很贴心,都会去帮女生们“抢”食物咯~


结账的时候,才知道我们一共吃了50++ 几盘咯,哇塞,厉害呢~~


吃到摸着圆圆的肚子,哈哈XD

☆诗の心情小语☆:偶尔和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如此的活动,一起热闹热闹,还不赖(*^^*)


7 comments:

  1. 哇!你们吃那么多,厉害哦!我只能吃5-6碟而已,哈哈!!
    你们那里没很长龙哦,才需要排20分钟。。。真好!

    ReplyDelete
  2. 我没在促销的时候去吃过,因为我不喜欢抢吃,也不会抢吃,哈哈。。
    才20分钟,好好哦。。
    我听这里的朋友说,他们去吃都要排整一个小时。。但边聊天边排队,时间很快过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没在促销的时候去吃过,因为我不喜欢抢吃,也不会抢吃,哈哈。。
    才20分钟,好好哦。。
    我听这里的朋友说,他们去吃都要排整一个小时。。但边聊天边排队,时间很快过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4. 妳們真的很會吃,哈哈哈!通常我都會點主餐,反而很少吃壽司飽的!^^

    ReplyDelete
  5. 我只是在读书的时候吃过一次,就没有再去吃 RM 2 的寿司了。要排这么久才有东西吃,肚子饿的话就惨了,呵呵……

    ReplyDelete
  6. 【孤傲的王子】是咯,大伙儿一块吃,所以才吃得比较多咯,呵呵 ~~
    第一天,我排20分钟左右,第二天就将近40分钟咯~~~

    【楚婉】这是我的第一次去抢吃啊,哈哈
    有伴聊天,就不会觉得排很久咯~~~

    【美玲】(*^__^*) 嘻嘻……

    【小镇姑娘】也许大家肚子饿了吧,所以比较厉害吃咯。。。。我一个人吃掉快9盘,破我自己的记录了咯,哈哈!!
    促销的时候没有主餐的咯~~~

    【慧慧】我当学生的时候,寿司王,还没有在古晋开呢。
    不会很饿啦,也不会很久,和朋友聊天打发时间很快就轮到我们了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