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18, 2012

❤注册3周年了哦@ 18.07.2012 ❤


今天是7182012~~

是我被卖身成为人家老婆第三年的时光了哦~~

第一年2010年,我们去了santubong 海边度过~

第二年2011年,老公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呢!!

那就是请花店送一束花朵,好像是9朵玫瑰花来公司~~


让我又惊又喜呢O(_)O~

玫瑰花早就谢了,但我把它包起来,然后放进盒子里头咯~~

今年2012年,我一早就交代过,不可以送花了~

所以今晚就会去吃一餐,开开心心的度过就好了~~

我有准备小礼物给他,希望他会喜欢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注册3年了哦~~~~


我不要求多多,只是希望彼此可以如此相爱下去就足够了


6 comments:

  1. 呵呵。。祝你有个愉快的浪漫晚餐。。

    ReplyDelete
  2. 當人妻三年了耶!應該說被永遠照顧著,不是賣身啦!這是幸福的事啊!呵呵。
    祝福你們喔!^^

    ReplyDelete
  3. 你要用 “卖身” 来形容咩?呵呵……

    要一直幸福哦!

    ReplyDelete
  4. 原来三年了哦!!!祝你们三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5. 【KikoChan】谢谢,(*^__^*) 嘻嘻……

    【小镇姑娘】算是卖身咯,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哦!!!

    【慧慧】难道不是卖身吗?做牛做马的服侍大老爷啊。。。嘿嘿~~

    【珊姑娘】谢谢你的祝福哦!!!!已经三年,希望明年我就可以进门了,呵呵~~~

    【依依】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